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07:城事
路上捡到蛇皮袋 内装千只手镯
公交司机多方打听物归原主 失主送来锦旗

  本报5月24日讯 23日下午,在交运温馨校车城阳分公司惜福镇调度中心,市民吴女士将一面锦旗递到了校车驾驶员何昌武和辛克手中,感谢他们拾金不昧的举动,帮助公司化解了损失。

  原来,16日下午3时左右,何昌武和辛克成上班途经正阳东路时,一辆三轮车在转弯时甩落一个大蛇皮袋,两人急忙停车想要叫住车主但车主没听见。两人将蛇皮袋搬回人行道,发现里面装有近千只手镯。两人在原地等待了近40分钟,还是没有人来找。上班时间快到了,为不耽误工作,两人将袋子搬上车带回惜福镇调度中心存放。

  工作人员经过多方打听终于找到失主,当天下午失主吴女士拿到失而复得的手镯,不停地道谢。据了解,这些手镯要出口国外,按计划当天下午送回工厂包装第二天发货,由于吴女士的大意,到达公司后才发现丢失了一包货物。“因原材料缺货,加工也需要时间,如果找不回来,产生的一系列问题将会使公司蒙受巨大损失。”幸亏何昌武和辛克成捡到及时联系归还,帮助公司避免了损失。

  (观海新闻/青岛晚报 记者 徐美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
   第A03版: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
   第A04版:城市更新建设 让生活更美好
   第A05版:活力海洋之都 精彩宜人之城
   第A06版: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
   第A07版:城事
   第A08版:警戒线
   第A09版:教育
   第A10版:教育·校园
   第A11版:小记者行
   第A12版:博览
一群热心人冲上去救下他
城阳区开展民法典普法宣传
太平山中央公园 浮山森林公园禁止携犬入园
让民法典为环保“保驾护航”
科学预防宫颈癌健康 科普活动走进惜福镇
路上捡到蛇皮袋 内装千只手镯
青岛晚报城事A07路上捡到蛇皮袋 内装千只手镯 2023-05-25 2 2023年05月2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