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06: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
~~~青岛天祥食品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于强弘扬工匠精神 打造优秀民族粮油品牌
~~~葡萄园等你来体验农家采摘和休闲旅游的乐趣
~~~胶州市胶莱街道“麒麟山会”暨首届乡村振兴大集明日开幕
赴“麒麟山会”感受乡村之美
胶州市胶莱街道“麒麟山会”暨首届乡村振兴大集明日开幕

  本报5月24日讯 由胶莱街道举办的“麒麟山会”暨首届乡村振兴大集将于26日在北王珠村开幕。此次活动围绕胶莱全域旅游资源特色,挖掘乡村采摘、非遗文化、创意活动、美食等节会亮点,叫响“大美胶莱”旅游品牌。

  胶莱街道于5月24日开始连续三天推出美食区,让市民在农村大集上感受各地美食的特色。与美食区同时推出的还有茂腔演出,茂腔作为胶州市地方传统戏剧,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之一,深受群众喜欢。

  胶莱街道的北王珠山会,又名“麒麟山会”,距今已经有一千余年历史,每年农历四月初八举办。届时家家户户出来“赶山”,选购各类商品,品尝各类美食,观赏各类演出。本次活动在农村大集的基础上将增设中小学生绘画展、乡村振兴一条街等创意展区,其中乡村振兴一条街设置特色农产品展销区、文化科普宣传区、美食区三块区域。(观海新闻/青岛晚报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曾显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
   第A03版: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
   第A04版:城市更新建设 让生活更美好
   第A05版:活力海洋之都 精彩宜人之城
   第A06版: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
   第A07版:城事
   第A08版:警戒线
   第A09版:教育
   第A10版:教育·校园
   第A11版:小记者行
   第A12版:博览
让平度好粮油走出国内走向世界
个大、味甜,即墨“移风葡萄”熟了
赴“麒麟山会”感受乡村之美
青岛晚报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A06赴“麒麟山会”感受乡村之美 2023-05-25 2 2023年05月2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