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04: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青岛光电产业园建设按下“快进键” 一期项目投产二期项目开工
~~~我市开展围挡规范化整治专项行动 1687处围挡已纳入整治范围
~~~
~~~
水质公报

  2022年11月14日至11月15日,青岛市水务管理局对我市市内三区城市供水水质进行了抽检,现将抽检结果公报如下:

  市内三区共抽检3个水厂出厂水水样18个管网水水样。所有受检出厂水的9项常规指标和管网水的7项常规指标全部符合《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GB5749-2006),出厂水和管网水受检水样合格率均为100%。

  请登录青岛政务网(http://www.qingdao.gov.cn/)、市水务管理局网站(http://swglj.qingdao.gov.cn/)查阅。

  青岛市水务管理局

  2022年11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
   第A03版:核心价值观·感动每一天
   第A04版: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第A05版: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第A06版:新观察
   第A07版:火热的一线
   第A08版:警戒线
   第A09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征文
   第A10版:商道
   第A11版:产经
   第A12版:打卡世界杯
西海岸新区“强芯扩屏”再添生力军
“围”乱变美 提升城市空间品质
世界问候日公交志愿者花式送温暖
水质公报
青岛晚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A04水质公报 2022-11-22 2 2022年11月22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