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10:教育周刊
~~~我市将增设“班主任带头人”学术称号 为班主任专业成长送上“大礼包”
~~~
青岛理工大学~~~
青岛第五十三中学~~~
青岛敦化路小学~~~
青岛敦化路小学
推广普通话 激情演讲颂祖国

  近日,在全国第25个推普周来临之际,为增强全校师生语言规范意识,推动学校语言文字工作,青岛敦化路小学开展“推广普通话,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推普周系列活动。

  学校利用“国旗下讲话”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宣传推普活动的重要意义。举行了以“喜迎二十大,童心向未来”为主题的班级、校级演讲比赛,每位参赛小选手都用标准的普通话,声情并茂地讴歌祖国的发展和巨变,抒发作为少年儿童的报国之志,选手们激情的演讲感染着每一位小听众,爱国之情油然而生。学校充分利用宣传栏,展示教师、学生制作的“推普校报”,推广和普及普通话知识。开展了“小手拉大手,同说普通话”活动,通过亲子读书、读报活动,纠正家长的发音,营造浓厚的推普氛围,净化校园规范用字环境,表达对祖国未来的美好祝愿。

  观海新闻/青岛晚报 记者 于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走在前 开新局
   第A03版:奋斗者 正青春
   第A04版:奋斗者 正青春
   第A05版:城市更新建设 让生活更美好
   第A06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A07版: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第A08版:活力海洋之都 精彩宜人之城
   第A09版:民生新闻
   第A10版:教育周刊
   第A11版:作文课
   第A12版:城事
22个班主任工作室获评“省优秀”
扫一扫
思政教学“跑”进体育课堂
获“山东省数学文化实验学校”称号
推广普通话 激情演讲颂祖国
青岛晚报教育周刊A10推广普通话 激情演讲颂祖国 2022-09-22 2 2022年09月22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