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10:教育周刊
~~~我市将增设“班主任带头人”学术称号 为班主任专业成长送上“大礼包”
~~~
青岛理工大学~~~
青岛第五十三中学~~~
青岛敦化路小学~~~
青岛第五十三中学
获“山东省数学文化实验学校”称号

  青岛第五十三中小学数学教研组,是一个教育理念新颖、业务水平精湛、全员力求合作、齐头并进共发展的“专业成长”型团队。在市区教研室的专业引领下,已经持续多年开展了单元整合、核心素养、学科德育、深度学习等主题的研究,注重数学文化的渗透,获得“山东省数学文化实验学校”称号。

  小学部数学组是一个由31名数学教师组成的大家庭。师资强大,既有经验丰富骨干教师,又有朝气蓬勃的青年教师,其中中学高级教师1人,一级教师10人,二级教师7人,获青岛市优秀专业人才4人,区教学能手11人,区优秀教师2人,区骨干教师1人,区优秀指导教师1人,承担区级以上课题16个,并顺利结题。求真团队的所有数学老师以“一丝不苟 论是非曲直 孜孜不倦 画大小方圆”为口号,让学生在熟悉的情境中学习数学、理解数学、运用数学,体会到数学的内在价值。让学生人人都能乐于学数学,会学数学,让不同的学生在数学上有不同的发展。

  观海新闻/青岛晚报 记者 于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走在前 开新局
   第A03版:奋斗者 正青春
   第A04版:奋斗者 正青春
   第A05版:城市更新建设 让生活更美好
   第A06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A07版: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第A08版:活力海洋之都 精彩宜人之城
   第A09版:民生新闻
   第A10版:教育周刊
   第A11版:作文课
   第A12版:城事
22个班主任工作室获评“省优秀”
扫一扫
思政教学“跑”进体育课堂
获“山东省数学文化实验学校”称号
推广普通话 激情演讲颂祖国
青岛晚报教育周刊A10获“山东省数学文化实验学校”称号 2022-09-22 2 2022年09月22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