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04:要闻·专题
李沧区外修“颜值”,开展多个专项整治行动;内塑“气质”,不断凝聚志愿服务力量——~~~
~~~60多家百强民企和上市公司提供2200多个优质岗位
市退役军人局与青大附院、齐鲁医院等9家单位签约~~~
~~~
全面推进48个总投资550亿元的在库文旅重点项目和4个总投资超110亿元的在建文旅重点项目建设~~~
青岛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专场招聘会举行
60多家百强民企和上市公司提供2200多个优质岗位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蔺君妍

  本报3月24日讯  24日上午,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联合市工商联共同举办2023年青岛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专场招聘会暨中国海洋人才市场(山东)“人才会客厅”启动仪式。活动现场为中国海洋人才市场(山东)“人才会客厅”揭牌,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推介了人才就业政策,并为“198大学生流动服务站·青岛总站”大学生志愿者颁发聘书。

  本次活动目的是搭建民营企业与高校间产才供需对接平台,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招聘会上,利群集团、中启控股集团、青岛海隆机械集团、青岛国轩电池、青岛特锐德电气等60多家百强民企和上市公司带来了2200余个优质岗位。

  德才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带来30多个类别的300多个校招计划岗位,涵盖设计、研发、管理等领域。“当前,大学生求职的个性化、目标性更强,民营企业要发挥自身优势,提高薪酬结构、晋升机制的灵活性和激励性,为年轻人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从而提高在招聘市场的竞争力。”该公司招聘负责人姚夫林说。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春节后,我们打出了助企招工引才‘组合拳’。目前全市共举办各类招聘活动110余场次,累计为3250家企业发布招聘岗位12.7万个,同比增长7.9%。同时,实施重点企业用工保障专项行动,为519家企业解决各类用工问题637个。”

  在活动中揭牌的中国海洋人才市场(山东)“人才会客厅”包括198大学生流动服务站·青岛总站、沙龙专区、培训等区域,为各类人才和企业家搭建和谐、温馨的沟通交流平台,营造良好的人才服务环境。揭牌仪式后,“人才会客厅”还在现场举行了“企业家面对面暨政校企座谈交流沙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首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专版
   第04版:要闻·专题
   第05版:国内
   第06版:国内
   第07版:青报公益
   第08版:法治
“内外兼修”持续提升城市品质
青岛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专场招聘会举行
青岛市“荣军康养”工程战略合作单位增至33家
小广告防回潮,随手拍即时清,报料神器对决顽疾
崂山区:文旅大项目澎湃发展新动能
青岛日报要闻·专题04青岛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专场招聘会举行 2023-03-25 2 2023年03月25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