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03:国内
~~~——论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重要讲话
~~~《青岛市城市更新专项规划(2021-2035 年)》发布 中心城区范围演变 房企转型迎来新契机
2月全国70城房价出炉~~~
青岛楼市一周成交~~~
~~~
青岛楼市一周成交
黄岛区稳居区域成交榜首

  据青岛网上房产数据统计显示,上周(3月6日-3月12日)青岛新房住宅成交约2260套,环比下降5.99%,同比增长82.85%。

  据青岛锐理数据,上周青岛新房,黄岛区成交446套,稳坐区域成交榜首,成交面积约5.46万平方米,其次即墨区成交346套,居区域成交榜第二;胶州市以307套的成绩,居区域成交榜第三。主城区市北、李沧也保持在两百套以上,高新区明显有回落。

  二手房方面,上周青岛二手房住宅成交约1901套,环比微降2.51%,成交面积约17.42万平方米,环比微降1.31%。

  从区域来看,上周青岛二手房成交,黄岛区以469套居首,其次市北区380套,李沧区263套。据了解, 近期市场上二手房看房及成交仍较好,成交周期缩短,网签速度也较快。价格方面,部分挂牌价较去年略有提高,成交价短期内波动不大,与年前基本持平。

  辛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首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
   第04版:理论周刊
扎实推进“一国两制”实践和祖国统一大业
区域楼市“含金量”重塑TOD迎发展新机遇
青岛新房二手房环比均上涨
黄岛区稳居区域成交榜首
今日海浪水文预报:
青岛日报国内03黄岛区稳居区域成交榜首 2023-03-19 2 2023年03月19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