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01:首版
~~~
全市“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总结暨“深化作风能力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动员大会召开~~~陆治原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豪志主持 王鲁明出席
陆治原调研浮山森林公园绿道建设时强调~~~王鲁明参加
~~~
全市森林防灭火现场观摩会议暨市安全生产委员会第6次会议召开~~~赵豪志出席并讲话
扩消费稳外贸稳外资,以商务高质量发展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
全市森林防灭火现场观摩会议暨市安全生产委员会第6次会议召开
聚焦重点领域做好安全防范 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赵豪志出席并讲话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薛华飞

  本报3月17日讯  17日上午,全市森林防灭火现场观摩会议暨市安全生产委员会第6次会议在崂山区召开,调度我市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情况,研究安排下一步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崂山区、城阳区、即墨区签订了森林火灾应急协同联防联控联战协议书,市应急局、崂山区分别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

  赵豪志指出,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安排,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森林火灾和较大事故发生。

  赵豪志强调,要把森林防灭火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强化统一指挥调度,加强监测预警,做好火源管控,完善防灭火基础设施,强化专业防灭火队伍建设和物资装备保障。要抓好建筑施工、交通运输、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以及非煤矿山、城市燃气、危险化学品等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安全防范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要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压紧压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做好应急值班值守,全力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到浮山生态公园、金家岭街道午山社区,现场观摩了远程供水灭火演练、直升机投放灭火弹及吊桶灭火演练,察看了森林消防车、灭火装备、远程供水系统和“引水上山”工程建设等情况。

  市领导王波、张元升出席会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首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青岛日报聚焦
   第04版:要闻·专题
   第05版:要闻
   第06版:工赋青岛
   第07版:财智
   第08版:法治
习近平将于3月20日至22日对俄罗斯进行国事访问
切实推动作风能力提升常态化长效化 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高水平打造生态绿色长廊市民休闲公园
推动青岛营商环境实现新突破新提升
聚焦重点领域做好安全防范 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吸引更多外资投向先进制造领域
青岛日报首版01聚焦重点领域做好安全防范 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2023-03-18 2 2023年03月18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