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09:精彩李沧
攻下项目“硬骨头”、换来群众开心颜,李沧辖内四个超期未回迁项目全面清零,为1095户居民点亮“安居梦”——~~~
~~~
~~~
~~~
兴城路街道居民欢乐迎春节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张晋

  本报讯 连日来,兴城路街道全力抓好春节氛围营造工作,让辖区群众在文明、温馨、和谐的环境中欢度春节。

  街道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阵地作用,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活动,通过“迎新春·送福字”“倡树美德健康生活方式”等主题,为辖区居民带来民俗表演、新春音乐会、文化大集、新春联欢会、文明餐桌进社区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活动,让群众在欢声笑语中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儿,让移风易俗的文明新风吹进千家万户。

  同时,街道统筹安排做好春节前走访慰问工作,为优抚对象、困难家庭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并深入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和困难要求,把党的关怀、组织的温暖落到实处,切实解决好困难群众的生活问题,让群众安心过年。

  为烘托欢度春节的节日氛围,街道提前谋划,结合文明创建示范点打造计划,精心设计制作了一批户外灯箱展板,不仅点缀了夜景,也点亮了群众对新一年的美好期许和祝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首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青岛日报聚焦
   第04版:关注
   第05版:要闻
   第06版:国内
   第07版:要闻
   第08版:青报影像
   第09版:精彩李沧
   第10版:专版
   第11版:公告
   第12版:楼市
兔年春节,千户居民安居梦圆
数字化+绿色低碳赋能机关事务提效
兴城路街道居民欢乐迎春节
12项“文化大礼包”丰富春节群众生活
青岛日报精彩李沧09兴城路街道居民欢乐迎春节 2023-01-20 2 2023年01月2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