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07:打“卡”世界杯
2:1爆冷战胜夺冠大热门阿根廷队~~~
侃卡而谈~~~
~~~政策叠加下岛城会展业加速转型升级 量化指标使专项补贴更精准
他山之石~~~
~~~
青岛海发物业发展有限公司:~~~
青岛海发物业发展有限公司:
推动城市文明和经济协同发展

  青岛海发物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发物业”)是青岛海发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子公司,具有国家建设部物业管理壹级企业资质。

  作为国有物业服务行业的头部企业,海发物业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将基层党建、基层治理和服务群众紧密结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红色物业”建设,落实“支部建在项目上”方针,将党的组织建到业务最前线,打通社区党建“最后一公里”。

  新时代下,海发物业服务正在通过科技和创新构建新的价值。站在新起点,面向当前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战略全面实施的大背景,塑造海发物业核心价值助力城市完善公共服务功能、提升城镇人居空间、营商环境、城市文化魅力。

  海发物业在过去的发展历程中积累了从服务社区、服务大盘到服务产城、服务城市公共空间场景的核心能力,也一直在探索如何将城市和产业,城市和社区,城市和治理相连。

  如今,海发物业城市服务业务已经迭代到2.0产品,基于敬畏专业、敬畏行业边界的角度,海发物业希望在各个业务赛道去发掘有共同价值观、共同理念和愿意深耕城市服务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一起开拓市场,提升城市的治理水平。在“善治 益业 美境 惠民”核心价值下,海发物业服务已经进入了青岛30多个项目,助力政府提升城市治理水平,推动城市文明和经济协同发展。

  新征程上,海发物业提出“市场聚焦、韧性发展”,城市服务以市政公共服务、空间运营服务、产业园区全链服务、校园后勤综合服务和医院后勤康护服务为核心赛道,为城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服务助力。

  展望未来,物业服务的多航道生态赋能已经拉开帷幕,物业未来切入多元空间的前景也将越来越广阔。作为青岛市国有企业物业行业品牌,海发物业也将积极探索,通过战略聚焦、产品创新、生态深度协同等举措应对行业未来全新发展趋势,让物业服务更有深度、尺度、温度、速度,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满足感和幸福感。

  黄依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首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专版
   第04版:要闻
   第05版:国内
   第06版:要闻·专题
   第07版:打“卡”世界杯
   第08版:琴岛
沙特点亮世界杯“亚洲之光”
左手拨弦
“数字”+“绿色”=会展新活力
北京国际城市设计大会举办
第11届电博会定档明年
推动城市文明和经济协同发展
青岛日报打“卡”世界杯07推动城市文明和经济协同发展 2022-11-23 2 2022年11月23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