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02:要闻
~~~
市政府发出《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
以“数字领航 互利共赢”为主题~~~
~~~将围绕“阅读,让城市更有活力”主题展开讨论
上合之珠国际博览中心、上合大道总部经济带等平台加速起势,海尔卡奥斯工业互联网生态园等20个专业园区稳步推进——~~~
~~~位于阿联酋阿布扎比市,日产水量90万立方
“倾听与商量”第二十期协商活动将于近期举行
将围绕“阅读,让城市更有活力”主题展开讨论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黄飞

  本报11月22日讯  由市政协委员联络活动工作室、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青岛日报社共同打造的“倾听与商量”协商平台第20期协商活动将于近期举行。本期协商活动将坚持“容·融·通”协商理念,邀请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阅读,让城市更有活力”主题展开讨论。

  一座热爱阅读的城市,必然充满智慧、富有积淀、热爱创新。提倡全民阅读、营造阅读氛围、推动终身学习是城市集聚文化底蕴、焕发创新活力的源头活水。

  围绕“阅读,让城市更有活力”主题,第20期协商活动将邀请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大钧,市政协委员、中国海洋大学王蒙文学研究所所长温奉桥,市政协委员、青岛尚言教育投资人邢洁,青岛画院理论研究部主任、一级美术师宋文京等现场讨论。

  第20期协商活动由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承办。市民可以下载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客户端,在“直通12345”平台留言,围绕激发全民阅读兴趣、盘活公共文化资源、创新阅读业态模式等内容表达意见和建议。市民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不仅会呈现在协商活动现场,还将被转给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督促相关问题解决和建议落地。

  目前,“倾听与商量”协商平台已推出19期协商活动。第19期协商活动以“如何规范外卖送递管理”为主题,活动形成的问题和建议已转交相关部门落实,相关推进情况将在第20期协商活动现场展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首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专版
   第04版:要闻
   第05版:国内
   第06版:要闻·专题
   第07版:打“卡”世界杯
   第08版:琴岛
以实绩实效推动二十大精神落细落实
“我为政府工作献计策”活动启动
2022世界工业互联网产业大会11月29日开幕
“倾听与商量”第二十期协商活动将于近期举行
胶州:比学赶超勇争先,担当实干创一流
“青岛建”全球最大海水淡化项目并网运行
青岛日报要闻02“倾听与商量”第二十期协商活动将于近期举行 2022-11-23 2 2022年11月23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