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01:首版
就印尼遭受地震灾害~~~国合署发言人:中方愿向印尼提供紧急救灾援助
习近平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全力救治受伤人员,依法严肃追究责任~~~
~~~赵豪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国资委抓改革、抓项目、强创新、强党建,匹配城市发展战略,监管企业资产规模稳步扩大~~~
赵豪志到崂山区企业走访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李沧区上流佳苑社区搭建平台促基层民主焕发活力~~~
优化营商环境,落实惠企政策,切实为台港澳同胞和企业解难题、办实事——~~~
~~~
就印尼遭受地震灾害
习近平向佐科致慰问电
国合署发言人:中方愿向印尼提供紧急救灾援助

  新华社北京11月22日电  11月22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就印尼遭受地震灾害向印尼总统佐科致慰问电。

  习近平表示,惊悉印尼遭受地震灾害,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我代表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对遇难者表示哀悼,向遇难者家属和伤者致以诚挚的慰问。相信在佐科总统和印尼政府领导下,灾区民众一定能够战胜灾害、重建家园。

  新华社北京11月22日电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新闻发言人徐伟22日表示,中方正密切关注印尼地震造成的严重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情况,与印尼方保持沟通,愿向灾民提供紧急人道主义援助,并为灾区重建提供支持和帮助。

  新华社雅加达11月22日电  据印度尼西亚国家抗灾署22日公布的最新消息,印尼西爪哇省21日发生的5.6级地震已致268人死亡。

  消息说,地震发生后,超过5.8万人被迫离家避难,仍有151人处于失踪状态,救援工作仍在进行。印尼总统佐科22日前往震中展玉地区,表示政府将提供资金,用以重建被损毁房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首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专版
   第04版:要闻
   第05版:国内
   第06版:要闻·专题
   第07版:打“卡”世界杯
   第08版:琴岛
习近平向佐科致慰问电
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加快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茶馆里的“故事会”
青岛发挥平台优势 赋能台港澳企业发展
青岛地区天气预报
青岛日报首版01习近平向佐科致慰问电 2022-11-23 2 2022年11月23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