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01:首版
领航中国~~~——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文化建设述评
~~~分10个专题,共计512段论述,摘自习近平同志2012年11月17日至2022年6月8日期间的报告、讲话、说明、演讲、谈话、贺信、指示、批示等240篇重要文献
陆治原到莱西市调研时强调~~~
~~~赵豪志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新使命、新内涵、新路径~~~市政府新闻办举办“走在前 开新局·喜迎二十大”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介绍青岛打造“六个城市”、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奋斗目标的思路和举措
~~~赵豪志调研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工作
~~~市政协机关工作推进会召开 汲斌昌出席并讲话
~~~
争创“全国文明单位” 助推文明典范城市创建
市政协机关工作推进会召开 汲斌昌出席并讲话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蔺君妍

  本报9月20日讯   今天上午,市政协机关“争创全国文明单位,助推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汲斌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关于成立市政协机关争创全国文明单位,助推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志愿服务队的通知》,向五支志愿服务队授旗,部分志愿服务队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创建强大合力,奋力实现“一次创建,全面提升”的目标。要准确把握创建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深刻理解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清醒认识创建工作的艰巨性紧迫性,结合“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向全国文明单位的目标加速冲刺,奋力打赢这场文明创建的“攻坚战”。

  会议强调,要理清思路、鼓足干劲,提升创建质量效率。要扛起“走在前、开新局”的使命担当,以“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工作状态,树起标杆、当好表率。要紧扣标准,坚持“实”的作风、“学”的姿态、“严”的基调,逐条对标、逐点分解、逐项落实,做实规定动作,做亮自选动作,推动创建工作见实效、上水平。要注重长效,推动文明创建化作自觉、成为常态。要彰显特色,突出政协优势和特色,将践行“容·融·通”协商工作理念、更好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深度融入创建过程。要倾力助推,加强政协履职能力建设,将制度化常态化联系服务群众落到实处,擦亮志愿服务的政协品牌。

  会议要求,要加强领导、扛牢责任,为创建工作提供坚强保障。要细化分工,注重以建章立制推进工作落实,抓好工作统筹,明确工作标准。要全体动员,齐抓共建,切实增强主体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落实“严真细实快”工作要求,力争高质量完成每一项具体工作。要强化督导,双向激励,完善抓落实的工作机制,倾力助推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政协副主席陈大维、秘书长刘卫国,市委宣传部、市委“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第七巡回督导组、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首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专版
   第04版:专版
   第05版:专版
   第06版:国内
   第07版:要闻
   第08版:专版
   第09版:公司观察
   第10版:专版
   第11版:文旅·体坛
   第12版:会展
坚定文化自信,为新时代新征程凝心聚力
《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出版发行
发挥特色优势 奋力干事创业 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建立健全常态长效机制 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打造“六个城市”,青岛“一张蓝图绘到底”
扎实推动各项任务落实 提高宜居宜业宜游水平
争创“全国文明单位” 助推文明典范城市创建
青岛地区天气预报
青岛日报首版01争创“全国文明单位” 助推文明典范城市创建 2022-09-21 2 2022年09月2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