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01:首版
领航中国~~~——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文化建设述评
~~~分10个专题,共计512段论述,摘自习近平同志2012年11月17日至2022年6月8日期间的报告、讲话、说明、演讲、谈话、贺信、指示、批示等240篇重要文献
陆治原到莱西市调研时强调~~~
~~~赵豪志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新使命、新内涵、新路径~~~市政府新闻办举办“走在前 开新局·喜迎二十大”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介绍青岛打造“六个城市”、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奋斗目标的思路和举措
~~~赵豪志调研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工作
~~~市政协机关工作推进会召开 汲斌昌出席并讲话
~~~
扎实推动各项任务落实 提高宜居宜业宜游水平
赵豪志调研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工作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薛华飞

  本报9月20日讯   今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率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市北区、李沧区调研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工作。他强调,要锚定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目标,扎实推进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三年攻坚行动,持续用力、加压奋进,加快提升城市功能品质,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调研中,赵豪志实地察看了南京路市政设施综合整治项目、人工智能产业集聚区北地块项目、重庆路两侧西片区(青钢片区)项目、辽阳路快速路(福州路-海尔路段)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度等工作情况。

  赵豪志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推动城市更新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严格按照既定的目标任务抓推进抓落实,确保建设项目早完工、早见效。要实施好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同步做好道路周边绿化、环境整治等工作,加快构建方便快捷的交通路网体系。要扎实做好城中村征迁、老旧小区改造等工作,切实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不断改善群众生活环境。要抓好项目建设现场的安全生产工作,加强质量监管,努力建设精品工程。

  赵豪志强调,要加快低效片区开发建设,加强与头部企业对接合作,积极推进招商引资、招才引智,采用市场化方式导入更多优质、高端产业资源,为城市发展注入新动能。要以先进超前的理念,抓好片区整体规划,一体设计、统筹推进,不断完善交通、教育、医疗等基础设施配套,切实提升片区品质。要加强统筹调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细化任务进度,密切市、区两级联动,形成推进城市更新建设的强大合力,确保按时高效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副市长常红军参加调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首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专版
   第04版:专版
   第05版:专版
   第06版:国内
   第07版:要闻
   第08版:专版
   第09版:公司观察
   第10版:专版
   第11版:文旅·体坛
   第12版:会展
坚定文化自信,为新时代新征程凝心聚力
《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出版发行
发挥特色优势 奋力干事创业 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建立健全常态长效机制 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打造“六个城市”,青岛“一张蓝图绘到底”
扎实推动各项任务落实 提高宜居宜业宜游水平
争创“全国文明单位” 助推文明典范城市创建
青岛地区天气预报
青岛日报首版01扎实推动各项任务落实 提高宜居宜业宜游水平 2022-09-21 2 2022年09月2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