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05:国内
青岛市公安局崂山分局交通警察大队青岛市崂山区城市管理局
通 告

  因地铁5号线国信体育馆站一期管迁延期施工需要,自2022年8月1日至2022年8月25日占用劲松七路(银川东路至同兴路)段部分车行道,行经车辆请减速慢行。

  施工时间为晚22时至次日5时前恢复交通。

  途经施工路段车辆、行人需按照现场设置的交通警示标志的指示,安全出行。

  施工路段前后设置交通警示标志,现场设置安全员,施工机械及物料不得在施工区域以外堆放,途经人员请谨慎安全通过,规范施工,避免噪音扰民。

  特此通告

  2022年8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首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关注·专题
   第04版:要闻
   第05版:国内
   第06版:理论周刊
   第07版:公告
   第08版:公告
佩洛西窜访台湾六宗罪
全面阐述中方在台湾问题上的立场
青岛西海岸新区自然资源局关于铁橛山路小学项目规划及建筑方案进行批前公示的通告
青岛西海岸新区自然资源局关于辛安小学扩建项目规划及建筑方案进行批前公示的通告
通 告
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遗失声明
通 告
莱西市自然资源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拍卖出让公告
今日海浪水文预报:
青岛日报国内05通 告 2022-08-06 2 2022年08月06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