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05:国内
青岛西海岸新区自然资源局关于铁橛山路小学项目规划及建筑方案进行批前公示的通告

  为加强公众参与,发挥公众在我区规划管理中的作用,提高城市规划水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山东省城乡规划条例》等法律法规和政务公开的有关规定,对铁橛山路小学规划及建筑方案进行批前公示,以保证利害关系人的知情权、参与权等,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公示项目基本情况:

  建设单位:青岛科创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建设项目:铁橛山路小学

  建设地点:铁橛山路南、凤凰山路西

  设计单位:青岛瑞都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公示阶段:规划及建筑方案

  规划内容:用地面积3391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25000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为21214.78平方米,其中教学楼建筑面积为21172.27平方米,北门卫建筑面积为31.57平方米,东门卫建筑面积为8.96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为3785.22平方米。容积率0.63,建筑密度22%,规划车位133个。

  二、公示及反馈方式:

  长江东路443号福瀛大厦大堂、项目现场出入口处及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务网(查询流程: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务网—政务公开—区自然资源局—重点工作—规划批前公示)。

  长江东路福瀛大厦大堂意见箱,请将意见和建议附上证明相关利害人身份证复印件放入意见箱。

  三、咨询电话:建设单位68971607;自然资源局86995762

  四、公示时间:2022年8月9日至2022年8月15日

  2022年8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首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关注·专题
   第04版:要闻
   第05版:国内
   第06版:理论周刊
   第07版:公告
   第08版:公告
佩洛西窜访台湾六宗罪
全面阐述中方在台湾问题上的立场
青岛西海岸新区自然资源局关于铁橛山路小学项目规划及建筑方案进行批前公示的通告
青岛西海岸新区自然资源局关于辛安小学扩建项目规划及建筑方案进行批前公示的通告
通 告
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遗失声明
通 告
莱西市自然资源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拍卖出让公告
今日海浪水文预报:
青岛日报国内05青岛西海岸新区自然资源局关于铁橛山路小学项目规划及建筑方案进行批前公示的通告 2022-08-06 2 2022年08月06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