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01:头版
2023,扬眉“兔”气、大展宏“兔”
——养老机构“掌门人”大拜年

  虎去雄风镇五岳,兔生瑞气秀三春。兔年新春即将来临之际,青岛各大养老机构“掌门人”通过本报向长者、家属、养老服务人员、读者们拜年——祝福大家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万事顺遂。   

  祝愿全体养老人大展宏“兔”

  青岛市民政局一级调研员、养老服务处处长 乔先华

  过去的一年是养老服务行业极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养老人舍小家,顾大家,赢得了近一年防疫的重要成果。新的一年,我们迎来了“乙类乙管”新的防疫政策,在防重症、保健康的同时,养老服务业也即将迎来全面复苏。

  东风送暖,万象更新。兔年的脚步越来越近,值此辞旧迎新之际,祝愿全市老年朋友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顺遂,祝愿全体养老人以崭新的面貌,大展宏“兔”!

  秉承初心,为每一位长者用心服务

  青岛市养老服务协会会长 杨乃发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代表青岛市养老服务协会向全市的老年朋友致以美好的祝福,向各位无私奉献的养老人致以诚挚的慰问,向各位支持和关心青岛养老事业发展的领导、朋友、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衷心的感谢。

  回顾过去的一年,是一段难忘的人生经历,煎熬、沮丧、焦虑,也有收获,这是养老人、养老行业载入史册的一年。今天,当我们合上旧年日历,留下的是我们感动的点点滴滴。待新春征程开启之时,我们也将深耕养老领域,秉承自己的初心,继续为每一位长者用心服务。

  最后,祝所有长者健康长寿,祝所有同仁们幸福美满,新春快乐!

  (详见4—5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关注
   第A03版:美食
   第A04版:养老周刊
   第A06版:延年益寿
   第A07版:文史
   第A08版:说法
2023,扬眉“兔”气、大展宏“兔”
“健康”“陪伴”成为关键词
春节不歇,这样忙年也“挺有劲儿”
在家就能拍新年创意照
老年生活报头版A012023,扬眉“兔”气、大展宏“兔” 2023-01-18 2 2023年01月18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