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01:头版
~~~“致敬八一 幸福七夕”金婚庆祝活动举办
山东谈判药品“双通道”~~~
中国“红娘”地图:~~~
我国将进入中度老龄社会~~~
~~~
中国“红娘”地图:
临沂空降入前三

  七夕至,红娘忙,各地婚介企业迎来年中活动季。数据显示,中国现存婚介相关企业2.21万家,近几年保持平稳上升的态势。

  从企业总数排名前十的城市来看,成都以626家婚介相关企业位居第一,其次是南京、临沂、沧州和重庆跻身前五。

  根据天眼查数据,临沂企业名中带有“婚介”二字,一年内新增并存续的企业有109家。

  家住临沂临沭县,今年71岁的陈大爷去年底在亲戚好友的鼓励下注册了一家婚介服务中心。陈大爷告诉报记者:“看很多人有介绍对象的需求,就搞了一个婚介所,做做信息传递的工作。主要还是帮认识的人介绍,大多数(客户)是离婚的,男的更多一点。”   王晨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老龄舆论场
   第03版:延年益寿
   第04版:婚恋周刊
   第06版:忆往昔
   第07版:文史
五十载热血许家国 爱一世真情比金坚
药店和医院 买药同报销
临沂空降入前三
人口问题判断要打足提前量
广告
老年生活报头版01临沂空降入前三 2022-08-05 2 2022年08月0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