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01:头版
~~~“致敬八一 幸福七夕”金婚庆祝活动举办
山东谈判药品“双通道”~~~
中国“红娘”地图:~~~
我国将进入中度老龄社会~~~
~~~
五十载热血许家国 爱一世真情比金坚
“致敬八一 幸福七夕”金婚庆祝活动举办

  本报讯 “革命人永远是年轻,革命军人的爱情永远不会老,爱与责任让历时半世纪的婚姻像金子一般长久而坚不可摧。”8月3日,由青岛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服务中心主办、青岛日报报业集团老年生活报承办,市北区历史城区管委会、青岛环海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荣军敬老 真爱永恒”金婚庆祝活动,在市北区海泊路63号广兴里大院温情举办。

  庆祝活动现场,8对金婚军休干部依次携手踏上红毯,在熟悉的婚礼进行曲中、在花团锦簇中接受大家的祝福,在象征甜蜜爱情的纪念板上按下手印并作出婚姻宣言,洋溢着甜蜜和美满,诠释了“余生有你”的幸福。

  青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级领导干部王明生,青岛日报社党委委员、青岛报业传媒集团副总编辑李信阳,青岛市军休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曹文德等领导为金婚伉俪送上了精美的金婚相册及“爱的印记”,并送上祝福。

  活动最后,86岁高龄的军休干部张遗在老伴的身边解颜而笑,分享了婚姻幸福秘籍和参加金婚活动的感受;婚龄最长的李义元和老伴曹桂兰代表军休干部们切开了象征甜蜜幸福的蛋糕,与全场共享这一份浪漫与温馨;伴随着青岛海鹰艺术团带来的节目《中国海军》,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及爱心企业的关注,青岛海慧生活智能有限公司负责人特别为金婚老人送上了茅台镇酱香型私人定制安家老酒,祝军休老干部生活甜蜜幸福、婚姻像美酒越陈越香。

  今年以来,青岛市军休服务中心以“作风能力提升年”为重要工作抓手,不断锤炼提升“凡事讲政治、谋事为群众、干事重实效、成事争一流”的作风能力,通过展示金婚军休干部历久如初、逾老弥坚的高尚爱情和爱党爱国爱军队的时代风采,进一步营造出荣军敬老的社会氛围,在高质量服务中彰显军休温度,让荣军崇军、尊老敬老成为社会美德,在转作风强能力树形象中让“荣军敬老”品牌成色更足、更闪亮。 (记者 张磊)

  (更多报道见4、5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老龄舆论场
   第03版:延年益寿
   第04版:婚恋周刊
   第06版:忆往昔
   第07版:文史
五十载热血许家国 爱一世真情比金坚
药店和医院 买药同报销
临沂空降入前三
人口问题判断要打足提前量
广告
老年生活报头版01五十载热血许家国 爱一世真情比金坚 2022-08-05 2 2022年08月0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