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02:乐龄快报
十部电梯同时启用 幸福“梯”献礼八一

  本报讯 “献礼八一 百尺云梯平地起”,“喜逢盛世 满楼军民笑开颜”,7月26日,十部明亮的电梯在青岛市军休服务中心三分中心佳木斯路院区和伊春路院区同时启用。在八一即将到来之际,军休干部实现了从“住有所居”向“住有宜居”的迈进。

  作为青岛市军休干部的集中安置小区,佳木斯路院区建成于1998年,共居住着274户军休干部,平均年龄84岁。从国家出台了有关老楼加装电梯的政策后,他们便积极响应开始启动电梯加装的工作。

  据悉,军休服务中心住宅楼体加装电梯工作正在稳步推进。据军休中心副主任秦咏梅介绍,目前13个院区的118个单元电梯安装工作正在做前期勘察,下一步将借助城市更新的东风,在军休中心其他院区“能装尽装”,让更多军休干部真正享受到幸福。 (记者 许瑶 实习生 陈嘉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乐龄快报
   第A03版:健康周刊
   第A04版:健康周刊
   第A06版:健康问诊
   第A07版:文史
   第A08版:博览
初心如磐 书写大爱
荣军敬老 志愿服务到身边
军歌嘹亮 鱼水情深
十部电梯同时启用 幸福“梯”献礼八一
培训健身球操骨干 提升老年体育水平
军歌嘹亮迎盛会
文艺汇演庆八一
广告
老年生活报乐龄快报A02十部电梯同时启用 幸福“梯”献礼八一 2022-08-01 2 2022年08月01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