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02:乐龄快报
初心如磐 书写大爱
青岛民政6名杰出代表讲述岗位建功事迹

  本报讯 7月28日,青岛市民政系统岗位建功典型事迹宣讲报告会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全市民政系统的6名一线杰出党员代表,倾情讲述了他们践行爱民为民初心的感人事迹。

  市南区台西老年公寓总院长姜薇以“用真情守护老年人的幸福”、市南区珠海路街道辛家店社区居委会主任辛筱霞以“让幸福永驻居民心间”、即墨区汇爱公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任解昭福以“汇聚大爱暖人间”、青岛市殡葬事业服务中心葛俊田以“为了人生最后的谢幕”、平度市民政局社会事务科科长李林宝以“越是艰难越向前”、青岛市救助服务中心孙静以“情暖回家路”为主题,诠释了广大民政工作者对事业的热爱,对工作的热忱,对群众的热心。

  青岛市民政局已连续4年组织开展岗位建功典型事迹宣讲活动,活动激励着广大党员干部敢于与最优者“对标”,与最强者“比拼”,与最快者“赛跑”。(记者 许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乐龄快报
   第A03版:健康周刊
   第A04版:健康周刊
   第A06版:健康问诊
   第A07版:文史
   第A08版:博览
初心如磐 书写大爱
荣军敬老 志愿服务到身边
军歌嘹亮 鱼水情深
十部电梯同时启用 幸福“梯”献礼八一
培训健身球操骨干 提升老年体育水平
军歌嘹亮迎盛会
文艺汇演庆八一
广告
老年生活报乐龄快报A02初心如磐 书写大爱 2022-08-01 2 2022年08月01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