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02:乐龄快报
军歌嘹亮 鱼水情深

  本报讯 7月28日,由市南区文化和旅游局、市南区总工会、八大峡街道办事处共同举办的“迎八一·共叙军民鱼水情”“幸福市南”文化惠民进社区文艺汇演在八大峡广场成功举行。歌曲、舞蹈、诗朗诵等节目先后演绎,精彩的演出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万泉河水清又清,我编斗笠送红军,军爱民来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演出在大合唱《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歌声中拉开了帷幕;一曲《小白杨》歌颂了当代军人为祖国奉献青春的精神;女声小合唱《党啊,亲爱的妈妈》、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诉说着人民群众对党的深厚感情。

  此次文艺汇演,进一步展示了军地双方的鱼水深情,推动了双拥共建活动的蓬勃发展,同时也丰富了辖区居民的文化休闲生活。

  (记者 许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乐龄快报
   第A03版:健康周刊
   第A04版:健康周刊
   第A06版:健康问诊
   第A07版:文史
   第A08版:博览
初心如磐 书写大爱
荣军敬老 志愿服务到身边
军歌嘹亮 鱼水情深
十部电梯同时启用 幸福“梯”献礼八一
培训健身球操骨干 提升老年体育水平
军歌嘹亮迎盛会
文艺汇演庆八一
广告
老年生活报乐龄快报A02军歌嘹亮 鱼水情深 2022-08-01 2 2022年08月01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