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07:发布
~~~打造集企业总部、人才公寓、高端酒店于一体的企业总部经济及高端配套园区
~~~莱西“一次办好”让项目审批再加速
~~~
~~~城阳区捧回“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区”奖牌
~~~否则无法预约考试 3月20日起自动审核培训学时
全国首批 全市唯一
城阳区捧回“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区”奖牌

  早报3月17日讯 3月16日,全省体育局长会议在济南举行。会上举行全国首批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区、县)授牌仪式,城阳区作为青岛市唯一入选的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区在现场领取了奖牌。

  目前,城阳区共建成体育运动公园45处、登山路径400余公里、健身步道120余公里、各种球类笼式场地160余处,具备条件的学校体育场地全部免费向社会开放,覆盖率达100%的街道、社区公共体育设施将体育基因渗透到城市的每一个角落,让“8分钟健身圈”“15分钟足球圈”举步可就。近年来,城阳区相继承办中国羽超联赛主场赛事、全国健身操舞大赛、全国引体向上大赛等20余项大型赛事,8次承办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开幕式、4次举办青岛白沙河全程马拉松接力赛。以赛为媒,这些高规格体育赛事为城阳聚集人气、提升形象、宣传推介发挥了积极作用。

  2023年,城阳区不断拓展全民运动健身版图,很多任务正在紧锣密鼓推进中。以重点建设项目为抓手,推进青岛青春足球场、白沙湾足球基地配套综合体、全民健身设施建设等;以大型体育活动为依托,举办青岛市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现场会、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开幕式、中国·青岛时尚体育产业大会等;以品牌体育赛事为引领,举办全国击剑冠军赛分站赛、中国·青岛白沙河全程马拉松接力赛等。

  (观海新闻/青岛早报记者 刘世杰 通讯员 刘艺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强信心 稳经济 促发展
   第A04版:城市更新建设,让生活更美好
   第A05版:都市圈
   第A06版:青岛面孔
   第A07版:发布
   第A08版:身边事
   第A09版:周末嗨钓
   第A10版:人文青岛
   第A11版:美食
   第A12版:汽车
莱西姜山湿地总部港正式开建
现场办公 拿地即开工
“海底隧道”点亮机场夜空
全国首批 全市唯一
考驾照培训学时必须达标
青岛早报发布A07全国首批 全市唯一 2023-03-18 2 2023年03月18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