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15:聚焦
2023 大展宏“兔” 校长送来祝福
崔西展
于越
田山
张禹
刘岩林
原红

  青岛电子学校校长 崔西展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回首2022年,青岛电子学校以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为目标,全力打造职教人才培养高地,调整完善优质教育服务体系,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

  这一年,我们强化政治统领,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这一年,我们聚力培根铸魂,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十个一”项目活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这一年,我们坚持人民至上,增强人民群众的教育获得感,完善了教师“专业化”领雁工程,打造“彩虹桥”实习工作品牌,搭建四维一体服务平台,夯实毕业生人人出彩发展根基。这一年,我们提升服务能力,塑造职校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新优势;这一年,我们心怀“国之大者”,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在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等荣誉基础上,又荣获了全国第二批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联盟)培育单位、全国100所“职业院校服务全民终身学习”项目首批实验校、山东省优秀考点等多项荣誉。

  2023年的新征程已经对我们投来了期待的目光,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青岛电子学校将在自信自强中踔厉奋进,在守正创新中勇力前行,营造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环境,培养能工巧匠、大国工匠,踏踏实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共同书写职业教育新的华丽篇章。

  青岛烹饪学校校长 于越

  “梅花铁为骨,绿竹虚做心”。2022年是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建设的收官之年。这一年,青岛烹饪职业学校围绕“特色发展、精致管理、品质立校”主题,坚持“让每一个学生有发展,让每一位教师有成长,让学校成为生命生长的生态乐园”的办学理念,坚持改革创新,打造办学定位准确、专业特色鲜明、产教融合紧密、社会服务能力强、综合办学水平领先的优质加特色、精品加现代化职教名校。

  新年的钟声是扬帆起航的呼唤,更是催人奋进的号角,机遇与挑战同在、希望与困难并存,我们要继续同心同德,凝心聚力;我们需要延续,更需要超越。请大家以勤恳、开拓与创新精神,以智慧的思索、不懈的斗志、昂扬的面貌,弥补过往中的不足,迎接新一年飞奔而来的每一个日子,再次振翅腾飞!

  承继辉煌辞旧岁,锐意进取谱新篇。2023年将是传承梦想不懈求索的一年;岁月不居,时不我待,2023年将是继往开来抢抓机遇的一年;千帆竞发,挺立鳌头,2023年将是奋发拼搏大展宏图的一年。“金虎归山辞旧去,玉兔下凡迎春来”,新的一年,让我们握紧双拳,敞开心胸,提振士气,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青岛第六十七中学校长 田山

  岁聿云暮,一元复始。在2023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谨代表青岛六十七中教育集团,向为学校发展萦之心怀、付诸行动的广大师生、家长朋友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致以新春的祝福!

  2022年,青岛六十七中全体师生员工团结一致、拼搏进取,以精致管理提升作风能力,凝心聚力谋求高质量发展,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2023年,是学校推进实施新的五年规划的起始之年,也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攻坚之年。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六十七中人将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砥砺前行,继续秉持“实”字校训,贯彻“出彩教育”办学理念,将“行知行”创新教育落到实处,书写争先进位、唯旗是夺的自觉和自信。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挑战。祝愿全体教职工新的一年前“兔”似锦、阖家幸福!祝愿全体同学新的一年“兔”飞猛进、心想事成!风劲浪涌,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2023年,我们必将向着更高远的目标奋进,继续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青岛第三中学校长 张禹

  新的一年很快就要来临。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我谨代表学校向每一位可爱的三中学子、可敬的三中老师、每一位关心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新年的祝福!

  过去的一年,全体师生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倾心付出,学校得到了长足的发展。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承载新的梦想。我们赶上了最好的时代,我们的国家蒸蒸日上,我们要为这个时代再添新功,为孩子们的成长,为三中的发展凝心聚力、辛勤耕耘。最后,再次祝全体师生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兔年吉祥!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青岛君峰路中学校长 原红

  新时代为教育高质量体系构建指明方向,“双减”和新课标为学校变革出好题命好卷,如何让变革成为教育不断向前变好的强大动力,是每所学校的历史主动和责任担当。

  去年,历时四年的青岛君峰路中学正式启用。学校立足“君子敏于行,山高我为峰”,对高起点运行、高质量发展、高品位建设进行了战略、组织、管理和发展的整体规划,完成了学校文化设计;确定“有根教育,无边界学习和全素养提升”办学宗旨,确定“办一所与世界对话,创见未来的美好学校”办学目标,确定“服务”为学校精神,确定“扬长教育”为激活每个孩子生命活力的载体,着力构建家校社紧密结合的良好教育生态,实施初中全纳教育,践行“学生站在舞台中央”和“一个也不能少”理念。

  回望来路,君峰路中学在万众瞩目中呱呱坠地,在踔厉奋发中勇毅前行,在高质量体系构建中已尖角初露,用实干实绩给孩子们一方成长乐园,给家长一颗定心丸。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新征程,君峰路中学定劈波斩浪,创造辉煌!青岛教育爱润成长,扩优提质,优质资源倍增行动定会与时代共赴滔江海,创领教育新高地!

  青岛枣山小学校长 刘岩林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新的一年,忽焉已至。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青岛枣山小学,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位领导同行、各位师生家长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福:新的一年踔厉奋发,再创佳绩!

  过去的2022年,青岛枣山小学在各级教育部门的关心指导下,在全体师生、家长的携手努力中,坚持五育并举,落实立德树人;更新课程理念,聚焦课堂教学,务实进取,主动作为;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培根铸魂,启智润心;强化艺术、体育和劳动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枣山学子。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先后荣获山东省绿色校园、青岛市五星级阳光校园等十多项省市区级荣誉。

  展望2023年,我们心中有梦,粲然若花。新年孕育新希望,祝愿每一位教育人心中有爱,行有力量。祝愿每一学子脚下有路,眼前有光。祝愿每一个家庭新年快乐,皆得所愿!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观海新闻/青岛早报记者 钟尚蕾 王彤 图片由受访人提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新春走基层
   第A04版:新春走基层
   第A06版:新春走基层
   第A07版:今日看点
   第A08版:城市更新建设,让生活更美好
   第A09版:特别报道
   第A10版:身边事
   第A11版:文体
   第A12版:体育风周刊
   第A14版:教育周刊
   第A15版:聚焦
   第A16版:天下
2023 大展宏“兔” 校长送来祝福
青岛早报聚焦A152023 大展宏“兔” 校长送来祝福 2023-01-18 2 2023年01月18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