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07: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市北大港街道昌乐路社区党委书记姜华带头解决小区内乱停车、楼道杂乱等难题
~~~
~~~
手绘漫画 远离酒驾
市民张鑫发来的手绘作品。

  早报9月20日讯 本期“文明‘绘’客厅”面向市民征集“安全出行 拒绝酒驾”主题手绘作品,市民张鑫通过邮箱发来了自己的作品。画面中一位醉酒男子正在驾车行驶,他的这种行为被打上了一个大大的“禁止”标志,旁边注明了“文明出行 远离酒驾”宣传标语。张鑫表示,希望通过作品呼吁大家拒绝酒驾、醉驾。

  所有征集作品要求原创,结合青岛特色元素,设计主题突出、创意独特、色彩鲜明、寓意贴切,易于识别与传播。作品以手绘彩色图画为主,亦可是图文结合的形式,内容确保健康向上。市民可将手绘作品图片及文字介绍一并打包,发送到邮箱zbxmt666@163.com(注明投稿人姓名、联系方式),参与作品征集活动。 

  (观海新闻/青岛早报记者 刘文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走在前 开新局 喜迎二十大
   第A04版:走在前 开新局 喜迎二十大
   第A05版:走在前 开新局 喜迎二十大
   第A06版: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第A07版: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第A08版:今日看点
   第A11版:都市圈
   第A12版:身边事
   第A13版:体育风
   第A14版:教育
   第A15版:绿地
   第A16版:校园
擦亮文明底色 共建“昌乐万家”
欢动世界 焕新归来
手绘漫画 远离酒驾
青岛早报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A07手绘漫画 远离酒驾 2022-09-21 2 2022年09月2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