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06:活力海洋之都 精彩宜人之城
获评山东省首批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进区~~~
~~~青岛国际邮轮港区再添新地标
~~~
~~~“金安青岛 共建美好”第二届金融业巨报展昨日启幕
含“金”量十足 “巨”有看头
“金安青岛 共建美好”第二届金融业巨报展昨日启幕

  本报9月22日讯 22日上午,“金安青岛 共建美好”第二届金融业巨报展在市北区合肥路永旺广场拉开帷幕,近50幅“放大版”青岛早报版面震撼亮相,全方位展示岛城金融业近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谱写“金融助力美好生活”新篇章。在为市民带来视觉盛宴的同时,巨报展还精心呈现“筑牢防线 金安青岛”电信反诈骗宣传知识,帮助市民守好“钱袋子”。现场还公布了岛城20家银行保险业“社会责任”担当企业名单。

  本届巨报展包括“金融知识普及”和“高质量发展成效”两大板块。一个板块展示了青岛市公安局、中国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青岛银保监局等主管部门在打造安全、惠民、舒心金融消费环境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另一板块通过青岛早报巨报版面,以点带面,展示工商银行青岛分行、交通银行青岛分行、青岛银行等岛城众多金融机构在服务、创新和财富管理等方面取得的亮眼成绩,并承载着为“共建美好”贡献金融力量的责任与担当。

  近年来,随着媒体业态的发展和变迁,传统纸媒也在不断融合创新。此次巨报展,让广大市民在见证我市金融业高速发展成就的同时,尽享一场高水平新闻视觉盛宴。

  本次巨报展展览将持续至9月24日,市民可到市北区合肥路永旺广场参观“打卡”。

  (观海新闻/青报全媒体 记者 邹忠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走在前 开新局
   第A03版:走在前 开新局
   第A04版: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第A05版: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第A06版:活力海洋之都 精彩宜人之城
   第A07版:火热的一线
   第A08版:奋斗者 正青春
   第A09版:生活周刊
   第A10版:健康波报
   第A11版:健康波报
   第A12版:博览
西海岸民营经济雄厚实力“出圈”
“TEU集装箱部落”试运营
多部门联合执法 综合治理电动车乱象
含“金”量十足 “巨”有看头
青岛晚报活力海洋之都 精彩宜人之城A06含“金”量十足 “巨”有看头 2022-09-23 2 2022年09月2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