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08:活力海洋之都 精彩宜人之城
城阳区委副书记、区长殷连刚做客民生在线~~~
~~~青岛开出“绿色出行示范车” 展示绿色出行10年之变
~~~
~~~交通执法“强服务”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志愿者走上街头 倡导市民绿色出行
志愿者与市民就绿色出行互动。

  本报9月21日讯 为助力低碳城市建设,连日来岛城志愿者走上街头倡导市民绿色出行,公共交通企业也将加密发车班次。

  城阳巴士四分公司志愿者们到各大站点开展绿色出行宣传工作,向市民发放绿色出行倡议书,鼓励市民更多选择绿色交通方式,并征集了对公交出行舒适性、便捷性等方面的意见建议。“青岛巴士——红叶红”志愿团队在胜利桥、台东等区域设置宣传点,发放绿色出行宣传手册,讲解优惠政策,向市民传递公交优先、绿色环保的出行理念。

  304路驾驶员王勇将其所驾驶的DD001号车打造为“绿色出行”主题宣传车,普及绿色出行相关知识。“青岛巴士·暖行”304志愿团队联合四川路社区工作人员走上站头,号召市民加入到绿色低碳出行的行列中来。

  崂山巴士公司志愿者走上街头,将地铁公交换乘指南免费发放给市民,让大家能绿色、顺畅出行。无车日当天,该公司还将结合市民高峰出行时段,调整发车间隔,最大限度投放运力,满足市民乘车需求。(观海新闻/青岛晚报 记者 徐美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走在前 开新局
   第A03版:奋斗者 正青春
   第A04版:奋斗者 正青春
   第A05版:城市更新建设 让生活更美好
   第A06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A07版: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第A08版:活力海洋之都 精彩宜人之城
   第A09版:民生新闻
   第A10版:教育周刊
   第A11版:作文课
   第A12版:城事
今年实施34所中小学新建改扩建
一路低碳 美好相伴
志愿者走上街头 倡导市民绿色出行
“三结合”做好企业信用修复
青岛晚报活力海洋之都 精彩宜人之城A08志愿者走上街头 倡导市民绿色出行 2022-09-22 2 2022年09月22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