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07: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青岛西海岸新区把田园风光变为致富“钱景” 把美丽乡村变成生产力和竞争力
~~~即墨欢送圆满完成支援任务的烟台、威海支援即墨医疗队500名队员
~~~莱西市有效破解农村基础设施“重建轻管”
感谢你们的深情厚谊和无私奉献
即墨欢送圆满完成支援任务的烟台、威海支援即墨医疗队500名队员
即墨市欢送烟台、威海支援即墨医疗队员踏上归程。

  本报9月21日讯  9月21日上午,烟台市、威海市支援即墨医疗队500名队员圆满完成支援任务,踏上归程。

  在烟台市、威海市的统一安排下,500名队员于9月7日晚抵达即墨,连续开展了12天的核酸采样工作。期间,全体队员不辱使命、日夜奋战,赶赴通济、北安等8个镇街,完成了包括中高风险区居民在内的150万人次的核酸采样工作,为即墨区疫情防控贡献了力量。

  “支援期间,正逢中秋佳节,队员们以所在地为家,舍己为人、忘我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即墨属地镇街及群众纷纷给我们送来月饼和水果,酒店为我们准备丰盛的晚餐,让我们在风雨中感受到节日的氛围和家的温暖。”威海市医疗队总领队岳亮在现场表示。

  在欢送仪式上,即墨区委副书记、区长孙杰代表即墨区委、区政府和130万即墨人民向医疗队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医疗队员闻令而动、逆行出征,割舍儿女情长,义无反顾投身战斗一线,为即墨抗疫增添了信心和力量;医疗队员披星戴月、顶风冒雨,连续十余日高强度开展核酸采样,充分彰显了医者风采与担当,他们的深情厚谊和无私奉献,即墨全区人民看在眼里、感铭于心。

  青岛市政府副秘书长江联军在致辞中表示,回首过去的十二个日夜,医疗队员顶着烈日,冒着风雨,扛着精力透支等各种不适,坚守疫情防控最前线,凭借精湛的医术,高尚的医德,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出色完成各项任务,为青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突出贡献。

  (观海新闻/青报全媒体 记者 周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走在前 开新局
   第A03版:奋斗者 正青春
   第A04版:奋斗者 正青春
   第A05版:城市更新建设 让生活更美好
   第A06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A07版: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第A08版:活力海洋之都 精彩宜人之城
   第A09版:民生新闻
   第A10版:教育周刊
   第A11版:作文课
   第A12版:城事
文化为笔,描绘乡村振兴新图景
感谢你们的深情厚谊和无私奉献
物业通到村 省钱又省心
青岛晚报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A07感谢你们的深情厚谊和无私奉献 2022-09-22 2 2022年09月22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