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01:首版
中共中央国务院举行春节团拜会 习近平发表讲话~~~
陆治原赵豪志王鲁明带队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干部职工、公安干警和消防救援指战员~~~
陆治原走访慰问基层社区、老党员和生活困难群众时强调~~~
赵豪志走访慰问困难社区、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时指出~~~
王鲁明走访慰问困难企业、困难劳模和职工时指出~~~
王鲁明走访慰问困难企业、困难劳模和职工时指出
尽心尽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刘佳旎

  本报1月20日讯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鲁明到市北区走访慰问部分困难企业、困难劳模、困难职工。

  在困难劳模花正光家中,王鲁明详细了解了他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询问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叮嘱有关部门要关心困难劳模的工作生活,尽心尽力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阿里本地生活(饿了么)青岛分公司,王鲁明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深入了解平台运营、人员管理、民生保供等工作情况,并慰问了困难职工。王鲁明说,要做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平台服务运营,加强规范管理,关爱新就业企业员工,促进新经济业态健康发展,为市民提供更便捷的服务。在青岛华通企业托管服务中心有限责任公司,王鲁明听取了托管服务“关、并、停”企业职工情况的汇报,对企业为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进一步妥善处置“关、并、停”企业的历史遗留问题,盘活低效资产,助推经济发展,为政府分忧、为企业解难、为职工解困。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建刚参加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首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强信心·稳经济·促发展
   第06版:新春走基层
   第07版:专版
   第08版:琴岛
动如脱兔般奋跃而上飞速奔跑在各行各业竞展风流尽显风采
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履职尽责让全市人民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服务群众造福群众
把党和政府温暖送到群众心里
尽心尽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青岛日报首版01尽心尽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2023-01-21 2 2023年01月21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