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01:首版
中共中央国务院举行春节团拜会 习近平发表讲话~~~
陆治原赵豪志王鲁明带队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干部职工、公安干警和消防救援指战员~~~
陆治原走访慰问基层社区、老党员和生活困难群众时强调~~~
赵豪志走访慰问困难社区、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时指出~~~
王鲁明走访慰问困难企业、困难劳模和职工时指出~~~
赵豪志走访慰问困难社区、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时指出
把党和政府温暖送到群众心里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薛华飞

  本报1月20日讯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来到崂山区北宅街道,走访慰问困难社区、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困难群众陈爱峰、孙丰财家中,赵豪志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成员、医疗报销等情况,询问日常生活中还存在哪些困难,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积极治疗。赵豪志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好困难群众兜底保障机制,千方百计帮助他们排忧解难。

  在困难党员李万香、孙继安家中,赵豪志与他们促膝交谈,仔细询问他们健康状况、子女工作等,叮嘱他们保持乐观态度,积极面对生活,党和政府是他们的坚强后盾。赵豪志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把困难党员放在心上,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为他们提供帮助,多解难题、多办实事,做好关心关爱各项工作。

  卧龙村集体经济相对薄弱,赵豪志详细听取基层组织建设、村集体产业发展等情况。他强调,村有关负责人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发挥好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加强产业谋划,补齐发展短板,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加快推动乡村振兴。

  张元升参加走访慰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首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强信心·稳经济·促发展
   第06版:新春走基层
   第07版:专版
   第08版:琴岛
动如脱兔般奋跃而上飞速奔跑在各行各业竞展风流尽显风采
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履职尽责让全市人民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服务群众造福群众
把党和政府温暖送到群众心里
尽心尽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青岛日报首版01把党和政府温暖送到群众心里 2023-01-21 2 2023年01月21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