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02:要闻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多措并举为制造业企业纾困解难
~~~
~~~落地改造项目180余个,形成9个行业解决方案、7项标准产品、37项知识产权和7项行业标准规范
~~~(2023年1月19日 政协第十四届青岛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通过)
~~~青岛市江苏商会创新链团模式,企业互相带动、抱团取暖、合作发展
~~~
~~~
青岛至喀什航线首航,青岛-新疆“双枢纽”战略合作模式正式落地~~~
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开展走访慰问道德模范活动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杨琪琪

  本报1月19日讯  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道德模范的关心关怀,在全社会树立“好人有好报”的价值导向,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印发《关于做好道德模范慰问帮扶工作的通知》,部署全市开展走访慰问道德模范活动。

  连日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各区市党委宣传部(文明办)、各有关单位,通过座谈交流、登门慰问等形式,对全国、全省、市、区级道德模范进行走访慰问。通过走访慰问,了解道德模范的工作、生活和家庭情况,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并向生活困难的道德模范发放慰问金,勉励他们发挥道德模范示范引领作用,始终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为推进我市思想道德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全市在春节前共走访慰问各级道德模范1254人,投入资金125.44万元。通过政策保障、资金支持、社会捐助、志愿服务等方式,落实关爱帮扶措施,彰显好人好报、德者受尊的鲜明导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首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青岛日报聚焦
   第04版:关注
   第05版:要闻
   第06版:国内
   第07版:要闻
   第08版:青报影像
   第09版:精彩李沧
   第10版:专版
   第11版:公告
   第12版:楼市
支持制造业,服务精细政策给力
一盆韭菜里的乡村振兴路
10家“赋能中心”提速600企业“数字化”
关于免去汲斌昌政协第十四届青岛市委员会主席职务、撤销其市政协委员资格的决定
在一条链上协同发展
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开展走访慰问道德模范活动
青岛社保去年为企减负14.6亿元
青岛打造上合国际航空枢纽
青岛日报要闻02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开展走访慰问道德模范活动 2023-01-20 2 2023年01月2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