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06:打“卡”世界杯
“00后”球员多达128人 世界足坛迎来“换代”潮~~~
夺冠“热门”展示不俗实力~~~
~~~参赛球队总奖金4.4亿美元
侃卡而谈~~~
侃卡而谈~~~
~~~市立医院联合企业研发首款12导便携心电设备,患者可租赁回家自行监测
~~~星空智程孤独症医康教融合高峰论坛举行
代挂号、陪看病、帮取药~~~
《2021年度中国医院排行榜(综合)》发布~~~
夺冠“热门”展示不俗实力
英格兰大胜伊朗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张羽

  本报11月21日讯  在足球世界里,亚欧球队间的差距有多大?也许一场比赛就能看个明白。在今晚刚刚结束的一场卡塔尔世界杯B组首轮比赛中,英格兰队以6比2横扫“亚洲一哥”伊朗队。整场比赛,伊朗队完全被动挨打,毫无还手之力。

  作为亚洲参加世界杯球队中世界排名最高(第20位)的球队,本场比赛前,伊朗队被寄予厚望。在外界看来,身材高大、打法硬朗的“波斯铁骑”分组形势相对有利,是最有希望从小组赛突围的亚洲球队。

  但事与愿违,两支球队间巨大的实力差距,在比赛甫一开场就肉眼可见。面对伊朗队,英格兰队表现得游刃有余,将比赛节奏完全控制在自己手中。上半时比赛结束,他们就以3比0领先,早早了结了胜负悬念。

  借助国内高水平联赛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沉寂多时的英格兰足球近年来强势复苏。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上,他们时隔28年后再度跻身四强,2021年欧洲杯则夺得亚军。在国际足联最新一期的国家队排名中,英格兰队高居第五位,被认为是卡塔尔世界杯的夺冠热门球队之一。

  本场比赛,英格兰的五名球员包办了6粒进球,其中独中两元的萨卡和首开纪录的贝林厄姆都是“00后”小将。这股源自英伦三岛的“青春风暴”,注定会在遥远的卡塔尔刮起一阵旋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首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青岛日报聚焦
   第04版:青报影像
   第05版:城事·专题
   第06版:打“卡”世界杯
   第07版:国内
   第08版:楼市
新星闪耀卡塔尔世界杯
英格兰大胜伊朗
世界杯也是“印钞机”
足球“淹没”网球
让“奇迹”发生
青岛首个心电监测便民服务站建成
探讨孤独症谱系障碍康复新方法
青岛迎来首家线下陪诊服务中心
青大附院再度上榜名列第53位
青岛日报打“卡”世界杯06英格兰大胜伊朗 2022-11-22 2 2022年11月22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