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02:要闻
~~~市委宣讲团到市委办公厅、即墨区、海尔集团、市纪委监委机关、民主党派机关、市卫生健康委、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宣讲
~~~
~~~深入生产一线,确保小麦安全越冬和冬季设施农业生产稳定
~~~涵盖通用航空、新能源、智能制造、跨境电商等
176个省市区重点建设项目全部开工,一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得到解决——~~~
~~~6家深圳企业签约入驻
近40亿元9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蓝谷高新区
涵盖通用航空、新能源、智能制造、跨境电商等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王涛

  本报11月21日讯  今天上午,青岛蓝谷高新区举行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9个重点项目现场签约,涵盖通用航空、新能源、智能制造、跨境电商等,总投资近40亿元,预计达产后年产值70亿元。

  这是继今年10月底6个重点项目签约落户后,又一批产业项目在蓝谷高新区集中签约,将进一步加速聚集产业链上下游优质资源,加快推动“通航新城、保税智港”高质量发展。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青岛蓝谷高新区新签约、注册项目46个,总投资达72.3亿元。

  “园区内一批传统优质企业落实园区更新战略、加速转型升级,是本次签约项目的一大亮点。”青岛蓝谷高新区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签约的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化生产科研基地项目,就是园区企业进行外引内联和技术改造后的成果。该项目计划投资15亿元,新建8万平方米生产车间,同步申报山东省技术中心、瞪羚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及国家级装配式产业基地。建成后将具备30万吨生产能力,跻身全国第一梯队,到2025年预计年产值30亿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首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青岛日报聚焦
   第04版:青报影像
   第05版:城事·专题
   第06版:打“卡”世界杯
   第07版:国内
   第08版:楼市
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发展质效
“热企烟囱不冒烟”的背后
千余名农技人员护航冬季农业生产
近40亿元9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蓝谷高新区
即墨:锻造过硬作风,激发干事动能
青深智造产业园开园
青岛日报要闻02近40亿元9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蓝谷高新区 2022-11-22 2 2022年11月22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