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12:会展
~~~青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成果展上线 三十余家建筑企业参展
会展资讯~~~
~~~
宜博会优秀企业巡礼~~~
宜博会优秀企业巡礼
山东兴华建设集团:匠心造精品助圆“安居梦”

  日前,由山东兴华建设集团承建的西海岸新区殷家河片区改造工程,圆满完成回迁安置,1650多户居民喜分新房,幸福回迁,梦圆安居。

  殷家河片区改造工程位于辛安城市副中心的核心区域,总投资37.7亿元,建筑面积67万平方米,涉及辛安街道、灵珠山街道共10个村庄,是西海岸新区2019年度唯一列入省、市棚改计划的片区改造项目,同时被青岛市列入办实事项目,当年完成拆迁、当年开工建设、当年多层封顶、当年纳统。

  自施工以来,山东兴华建设集团紧盯工程质量,倒排工期,披坚执锐、大干快上,全力以赴确保安置区高质量交付,让居民群众早日住进“放心房”,依托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设备等创新技术,严把质量关、安全关,高标准、严要求推进项目建设,荣获山东省结构优质工程、青岛市标准化示范工地等多项荣誉,致力打造青岛市城市更新项目标杆。

  近年来,山东兴华建设集团坚持“党建与生产经营相融并促”“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科技赋能新发展”“凝聚优质资源,实现合作共赢”“探索精细化管理新模式,推动项目提质增效”的“四位一体”工作体系助推企业高质量提升,秉承“同心敬业 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青岛城市发展和建设贡献出笃定而淳厚的力量。公司承建项目,先后荣获“国家优质结构工程奖”“华东地区优质结构工程奖”“山东省优质结构工程奖”等奖项数十项。

  厚积薄发,方显从容。山东兴华建设集团将继续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紧抓国家战略和政策环境叠加机遇,积极投身青岛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为更加充满活力、富有实力、独具魅力的活力海洋之都、精彩宜人之城的建设,添新砖、加厚瓦。     宋  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首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
   第04版:国内
   第05版:国内
   第06版:城事·专题
   第07版:专版
   第08版:专版
   第09版:幸福市北
   第10版:幸福市北
   第11版:公告
   第12版:会展
VR云上展成果 建筑企业齐亮相
山东济南国际秋季茶博会11月25日开幕
糖酒会春秋两届合并于11月10-12日举办
山东兴华建设集团:匠心造精品助圆“安居梦”
青岛日报会展12山东兴华建设集团:匠心造精品助圆“安居梦” 2022-09-29 2 2022年09月29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