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12:会展
~~~青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成果展上线 三十余家建筑企业参展
会展资讯~~~
~~~
宜博会优秀企业巡礼~~~
会展资讯
山东济南国际秋季茶博会11月25日开幕

  2022山东济南国际秋季茶博会将于11月25日-28日在济南高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茶博会规划展出面积20000平方米,共设国际标准展位700个,规划黑茶/普洱茶展区、白茶区、全国茗茶区、紫砂区、茶器/茶具区、茶工艺展区、茶文化活动区、茶包装机械展区及茶周边衍生品等全产业链产品,品牌阵容强大,主流产品云集,将为各地茶友和茶文化爱好者带来集参观、体验、品饮、采购于一体的一站式观展体验的华茶盛会。

  中国好茶评选大赛:大会组委会将面向参展企业开展“中国好茶”评选活动,特邀业内权威专家进行品鉴与品评,评选结果将在茶博会上进行发布,促进茶叶品牌的发展和价值提升。

  展会同期将举办优质好茶推介(品鉴)活动,产销专场对接会和行业大咖论坛交流会,特邀行业大咖针对当前茶行业最紧迫关心问题开展主题演讲及探讨,答疑解惑,从而促进企业践行品牌化建设。          宗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首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
   第04版:国内
   第05版:国内
   第06版:城事·专题
   第07版:专版
   第08版:专版
   第09版:幸福市北
   第10版:幸福市北
   第11版:公告
   第12版:会展
VR云上展成果 建筑企业齐亮相
山东济南国际秋季茶博会11月25日开幕
糖酒会春秋两届合并于11月10-12日举办
山东兴华建设集团:匠心造精品助圆“安居梦”
青岛日报会展12山东济南国际秋季茶博会11月25日开幕 2022-09-29 2 2022年09月29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