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02:要闻
~~~项目总投资36亿元,将融合鲁疆资源优势,放大多式联运功能
~~~
~~~今年计划改造的318个老旧小区上半年全部开工,惠及9.2万户,首批已完工
~~~千场活动陆续登场,打造线上线下“科普盛宴”
~~~累计开展主题志愿服务活动超4000次
~~~
青岛代表团包揽省残运会金牌奖牌总分三项第一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任晓萌

  本报9月20日讯  今晚,山东省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在日照落下帷幕,青岛运动员以172.5枚金牌、308.5枚奖牌、1995分包揽金牌总数、奖牌总数和团体总分三项第一,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本届省残运会,青岛市共派出262人组成代表团,其中205名运动员参与11个竞技项目和3个群众性项目的角逐。我市残疾人运动员不断突破自我,东京残奥会自行车项目银牌获得者吴国庆一举摘得4.5金,轮椅羽毛球项目银牌获得者徐婷婷转项轮椅网球项目斩获2金,跆拳道项目铜牌获得者李羽洁转项田径项目收获3金,聋奥会标枪金牌项目辛顺收获2金3银的同时,其兼顾带训的运动员获得1金2银的好成绩,游泳运动员张蒙在手部受伤的情况下一举斩获5金2银。此外,新晋小将表现亮眼,14岁聋人田径运动员石文丽首次参赛即获得3枚金牌,自行车项目中盲人运动员高宝山入队不足半年即收获3金1银1铜。

  今年省残运会共有来自全省16市和山东特殊教育职业学院17个代表队参赛,1500余名残疾人运动员在17个大项700余个小项上展开激烈角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首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专版
   第04版:专版
   第05版:专版
   第06版:国内
   第07版:要闻
   第08版:专版
   第09版:公司观察
   第10版:专版
   第11版:文旅·体坛
   第12版:会展
上合示范区新疆分园揭牌开工
一点一点努力,一点一点美丽
青岛明年计划改造老旧小区473个
青岛市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启幕
1200支工会志愿服务队超10万职工助力创建
青岛代表团包揽省残运会金牌奖牌总分三项第一
青岛日报要闻02青岛代表团包揽省残运会金牌奖牌总分三项第一 2022-09-21 2 2022年09月2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