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02:要闻
~~~项目总投资36亿元,将融合鲁疆资源优势,放大多式联运功能
~~~
~~~今年计划改造的318个老旧小区上半年全部开工,惠及9.2万户,首批已完工
~~~千场活动陆续登场,打造线上线下“科普盛宴”
~~~累计开展主题志愿服务活动超4000次
~~~
青岛市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启幕
千场活动陆续登场,打造线上线下“科普盛宴”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耿婷婷

  本报9月20日讯  今天,2022年青岛市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云启动仪式举行,我市科普日系列活动正式启幕,其间将陆续举办1051场次线上线下结合的科普活动,为市民推出精彩纷呈的“科普盛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红兵出席活动并讲话。

  本次科普日活动主题为“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由市科协、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务管理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应急管理局、市国资委、市园林和林业局、市工商联、市文联共同主办。活动采用“十、百、千、万”架构:开展十大联合行动、组织百家科普场馆集中开放活动、动员千名科技志愿者下沉基层、力争吸引数万名公众参与。

  启动仪式现场为我市科普教育基地代表进行授牌,为我市33家入选山东省首批科普专家工作室的代表颁发证书,为我市入选2022年度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的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山东大学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授牌。日前,市科协牵头组建青岛市科技志愿者协会,全市45家单位成为首批会员单位,活动现场为相关代表授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首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专版
   第04版:专版
   第05版:专版
   第06版:国内
   第07版:要闻
   第08版:专版
   第09版:公司观察
   第10版:专版
   第11版:文旅·体坛
   第12版:会展
上合示范区新疆分园揭牌开工
一点一点努力,一点一点美丽
青岛明年计划改造老旧小区473个
青岛市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启幕
1200支工会志愿服务队超10万职工助力创建
青岛代表团包揽省残运会金牌奖牌总分三项第一
青岛日报要闻02青岛市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启幕 2022-09-21 2 2022年09月2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