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02:要闻
~~~即墨各行各业积极助力疫情防控,涌现出一段段感人故事
~~~
~~~各景区景点广泛开展文明旅游活动
宣传氛围浓厚 节约成为自觉~~~
中秋小长假~~~
海大农大新增ESI前百分之一学科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赵黎

  本报9月11日讯  9月8日,最新一期ESI数据公布,共有53所高校新增ESI前百分之一学科。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农业大学学科上榜。

  中国海洋大学计算机科学进入全球ESI学科排名前1%,成为继植物学与动物学、地球科学、工程学、化学、生物学与生物化学、材料科学、农业科学、环境科学与生态学、药理学与毒理学、微生物学之后,学校第11个进入全球ESI排名前1%的学科。青岛农业大学有工程学、环境科学与生态学两个学科进入全球ESI学科排名前1%。

  ESI(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基本科学指标)是一个基于核心合集数据库的深度分析型研究工具,其功能为分析特定研究机构、国家、公司和学术期刊的研究绩效。如某个学科进入ESI,即指在该学科近10年发表的SCI/SSCI论文的被引次数排名进入全球所有在该学科已发表SCI/SSCI论文的机构前1%。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首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
   第04版:财智
战“疫”有我,点滴星火汇聚成光
海大农大新增ESI前百分之一学科
文明旅游绘出动人风景
文明用餐成市民共识
唐岛湾公园绽放“帐篷花”
青岛日报要闻02海大农大新增ESI前百分之一学科 2022-09-12 2 2022年09月12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