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04:要闻
~~~
~~~——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
~~~
外交部发言人:~~~
~~~各任务部队始终保持高度戒备,随时准备应对一切突发情况
联大主席:~~~
联大主席:
在台湾问题上,联大遵守第2758号决议

  新华社联合国8月4日电(记者王建刚)针对美国国会众议长佩洛西窜访中国台湾地区,第76届联合国大会主席阿卜杜拉·沙希德4日重申,联大遵守第2758号决议。

  沙希德在接受新华社采访时说,他针对佩洛西窜访台湾地区这一事件的立场同联合国秘书长保持一致。“联大将遵守有关此事的相关决议。1971年10月25日(第26届联大)通过的第2758号决议承认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的代表是中国在联合国的唯一合法代表。”

  针对佩洛西的窜访,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日前说:“我们的立场十分明确。我们遵守联合国大会决议,遵守一个中国原则。我们所有的行动都以此为依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首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关注·专题
   第04版:要闻
   第05版:国内
   第06版:理论周刊
   第07版:公告
   第08版:公告
外交部宣布针对佩洛西窜台反制措施
团结才能胜利,奋斗才会成功
外交部发言人宣布中方 对佩洛西实施制裁
当前台海局势紧张的前因后果一清二楚,是非曲直一目了然
东部战区继续在台岛周边海空域实战化联合演训
在台湾问题上,联大遵守第2758号决议
青岛日报要闻04在台湾问题上,联大遵守第2758号决议 2022-08-06 2 2022年08月06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