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02:要闻
~~~35个工业大类行业中26个行业增加值增长,高技术制造业增加值增长21.1%
~~~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暨“亮绩赛绩”述评会召开
~~~614家企业报名参赛
~~~青岛自贸全球消费综合体项目3号楼西侧首段结构封顶
~~~全市违法建设治理现场督导推进会召开
~~~——市直机关“五星级示范党支部”擂台比武侧记
~~~
齐鲁好家风主题展青岛巡展举行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任晓萌

  本报8月4日讯  8月2日至4日,由市纪委机关、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妇联联合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家和万事兴”齐鲁好家风主题展青岛巡展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举行。

  此次巡展是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和省委《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的若干措施》的重要举措。展览通过展示优秀传统家规家训、老一辈革命家和当代先锋模范人物的优秀家风故事等,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优良家教家风,助推廉洁文化建设,展现新时代家庭文明风采,凝聚和传递家庭美德正能量。

  据了解,本次市级机关展览结束后,将在各区(市)和大、中、小学进行巡展,并通过各媒体平台在线上进行宣传展示,打造全时、全域、全民观展模式,在全社会形成涵养优良家教家风的浓厚氛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首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青岛日报聚焦
   第04版:要闻·专题
   第05版:曝光台
   第06版:国内
   第07版:国内
   第08版:精彩李沧
   第09版:法治
   第10版:楼市·财智
   第11版:青报公益
   第12版:专版
青岛上半年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4.1%
开创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青岛赛区启动
青岛自贸片区“区域消费中心”初露头角
青岛今年已拆除违建598万平方米
勇做“当龙头作表率开新局”的干将闯将
齐鲁好家风主题展青岛巡展举行
青岛日报要闻02齐鲁好家风主题展青岛巡展举行 2022-08-05 2 2022年08月0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