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02:要闻
~~~35个工业大类行业中26个行业增加值增长,高技术制造业增加值增长21.1%
~~~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暨“亮绩赛绩”述评会召开
~~~614家企业报名参赛
~~~青岛自贸全球消费综合体项目3号楼西侧首段结构封顶
~~~全市违法建设治理现场督导推进会召开
~~~——市直机关“五星级示范党支部”擂台比武侧记
~~~
开创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暨“亮绩赛绩”述评会召开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任晓萌

  本报8月4日讯  今天,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暨“亮绩赛绩”述评会,深入贯彻全省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精神,落实市委“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要求,努力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马立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第一巡回督导组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上半年全市纪检监察机关紧扣迎接、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这一主线,服务中心大局更加坚定自觉,正风肃纪反腐更加精准高效,履行监督首责更加严格主动,干部队伍建设更加坚强有力,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高质量发展是纪检监察工作的价值理念、目标指向和衡量标准。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刻认识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内涵要义,持续强化政治思维、系统思维、纪法思维、实干思维、底线思维,精准发力抓好问题整改,全面提升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忠诚履职尽责,充分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着力在做深做实政治监督、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深化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履行监督首责、加强自身建设上实现全面提升,更加扎实有力做好下半年工作,不断开创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首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青岛日报聚焦
   第04版:要闻·专题
   第05版:曝光台
   第06版:国内
   第07版:国内
   第08版:精彩李沧
   第09版:法治
   第10版:楼市·财智
   第11版:青报公益
   第12版:专版
青岛上半年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4.1%
开创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青岛赛区启动
青岛自贸片区“区域消费中心”初露头角
青岛今年已拆除违建598万平方米
勇做“当龙头作表率开新局”的干将闯将
齐鲁好家风主题展青岛巡展举行
青岛日报要闻02开创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2022-08-05 2 2022年08月0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