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01:头版
江苏:将向万名高龄、独居老人发放智能手环

  本报南京讯 记者从23日召开的江苏省“牵手夕阳——高龄独居老年人安全守护”项目启动仪式上获悉,江苏将向省内10000名左右有需求的80周岁及以上高龄独居老年人免费赠送智能手环。

  该智能手环具备紧急呼叫、安全围栏和健康监测等功能,通过信息平台智慧物联技术支持,当触发预警条件时,将自动拨打绑定的紧急联系人手机,便于及时发现和应对高龄独居老人的居家安全风险。

  江苏是全国老龄化程度较高的地区之一。截至2022年底,该省户籍人口中60周岁及以上老年人达1943万人,占总人口比重为24.73%。(何磊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新潮老年人走到国产剧“中心”
香港特首李家超:国泰航空事件不容再发生
入住养老机构老年人占比不足1%
门诊慢特病跨省直接结算攻略来了
江苏:将向万名高龄、独居老人发放智能手环
老年生活报头版A01江苏:将向万名高龄、独居老人发放智能手环 2023-05-26 2 2023年05月26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