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02:乐龄快报
~~~青岛市老年活动中心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
~~~
~~~青岛李沧区老年体协确定新年目标
~~~飞度生命谷在青岛启动
~~~
~~~
~~~
~~~
青岛市开展慢病防控专项督导调研

  本报讯 为全面做好2023年全市慢病防控工作,落实好全市卫生健康七张重点工作任务清单各项工作任务,2月14日-3月3日,青岛市组织专家对10个区市开展了慢病防控专项督导、调研。

  市专家组听取了相关区市及医疗机构2023年慢病防控重点工作的计划,并就存在的问题商讨解决方案。市专家组围绕慢病示范区建设、“三减控三高”特色项目和山东省重点慢病哨点医院监测等工作进行了技术指导。

  据悉,自2019年起,青岛市在全市范围内启动“三减控三高”工作,在全市社区、学校、餐饮业、食品生产等重点场所,实施“三减”综合干预措施。 

  下一步,青岛市将继续推广重点场所“三减”干预模式,探索健康生活干预新模式,向广大群众倡导“三减控三高”的健康生活方式,助力“健康青岛”建设。(记者 崔佳佳 通讯员 陈方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乐龄快报
   第A03版:家风
   第A04版:健康周刊
   第A06版:文史
   第A07版:畅游天下
别样女神节 情慰“老”人心
关爱健康 品质生活
青岛市开展慢病防控专项督导调研
加大业务培训力度 组织做好交流比赛
探讨细胞科技 共话生态未来
书画笔会庆节日
银龄添新绿 不负好春光
广告
广告
老年生活报乐龄快报A02青岛市开展慢病防控专项督导调研 2023-03-13 2 2023年03月13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