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02:乐龄快报
~~~青岛市老年活动中心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
~~~
~~~青岛李沧区老年体协确定新年目标
~~~飞度生命谷在青岛启动
~~~
~~~
~~~
~~~
别样女神节 情慰“老”人心
青岛市老年活动中心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本报讯 春风洋溢,万物复苏。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7日至10日,青岛市老年活动中心以“悦己”为主题举办了系列沙龙活动,师生一起度过了有意义的欢乐美好时光。

  在阅读沙龙上,山东作家协会会员、青岛大学教师闫晓珺,带着民国才女林徽因的善与美、情与爱,与中老年女性朋友一起品味人间最美四月天。健康沙龙上,青岛中心医院乳腺外一科副主任医师、青岛大学外科学(普外)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慕强,从中西医两个角度为中老年女性带来健康知识科普,并针对中老年女性乳腺等常见问题进行分析和解答;青岛天道中医门诊部于华芬主任从中医的角度出发,引导中老年女性建立良好的生活方式,得到学员们的普遍认可。美学沙龙上,为了满足中老年女性对美的需求,化妆护肤达人分享了相关技巧。“这样的化妆活动很实用,学到一些化妆护技巧,以后在平时生活中自己也可以化个美美的妆啦,人也会变得自信。”参加美学沙龙的胡启来高兴地说道。

  青岛市老年活动中心上级主管单位青岛市民政局副局长王海春表示,后期将紧跟时代潮流,不定期组织开展各种类型主题活动,丰富中老年朋友的生活,满足中老年朋友们的精神文化需求。 (记者 臧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乐龄快报
   第A03版:家风
   第A04版:健康周刊
   第A06版:文史
   第A07版:畅游天下
别样女神节 情慰“老”人心
关爱健康 品质生活
青岛市开展慢病防控专项督导调研
加大业务培训力度 组织做好交流比赛
探讨细胞科技 共话生态未来
书画笔会庆节日
银龄添新绿 不负好春光
广告
广告
老年生活报乐龄快报A02别样女神节 情慰“老”人心 2023-03-13 2 2023年03月13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