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13:互动
~~~美元指数持续走强趋势难改 闲余欧元建议逢高分批换回人民币再投资
~~~
~~~
~~~
青岛啤酒股价重返百元

  早报8月4日讯  近期国内A股市场震荡回调,青岛板块个股多数跟随大盘波动,令人欣喜的是青岛啤酒股价重返百元之上,坚守着“股王”宝座。

  由于近期A股震荡回调,青岛板块多数公司股价同步回落表现一般,本周表现较为强势的有青岛啤酒、云路股份、青岛双星、国林科技、国恩股份、软控股份、森麒麟、征和工业和海泰新光等。除了青啤重返百元之外,云路股份本周一度摸高104元,青岛双星走出三连板均让人对上市青企刮目相看。

  近期数十家上市青企披露了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其中至少9家公司上半年预喜,尤其是海信视像、伟隆股份、征和工业和东方铁塔净利实现大幅增长。也有威奥股份、鼎信通讯等公司预告上半年亏损。

  此外,深市上市公司国新健康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已完成工商登记变更,注册地由海南海口正式迁址青岛西海岸新区。因此青岛再添一家上市公司,境内上市青企总数达到60家。

  (观海新闻/青岛早报记者 杨忠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城市更新建设,让生活更美好
   第A03版:城市更新建设,让生活更美好
   第A04版: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第A05版:一线探访
   第A06版:我们的节日·七夕
   第A08版:荣军敬老
   第A09版:身边事
   第A10版:深读
   第A11版:都市圈
   第A12版:财富汇周刊
   第A13版:互动
   第A14版:星光岛周刊
   第A15版:文艺汇
   第A16版:天下
连连贬值回到20年前 手里欧元怎么办?
青岛啤酒股价重返百元
青岛银行落地电子保理业务
我市存贷款余额突破5万亿
青岛早报互动A13青岛啤酒股价重返百元 2022-08-05 2 2022年08月0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