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02: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 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
全市“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总结暨“深化作风能力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动员大会召开~~~陆治原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豪志主持 王鲁明出席
山东省旅发大会第一次全流程全要素演练17日举行~~~
~~~
山东省旅发大会第一次全流程全要素演练17日举行
主题灯光秀完成首轮调试
17日晚旅发大会主题灯光秀完成调试。

  本报3月17日讯 2023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将于3月26日至27日在青岛举行。3月17日,2023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进行第一次全流程全要素演练。

  本次演练分两个阶段进行,下午演练时间为14:00-17:15,夜间演练时间为19:00-21:00。演练环节包括嘉宾接待、文艺演出、主题会议、项目观摩等,同时在综合保障方面,做好电力、用电、网络、通信以及食品卫生和救援保障等演练工作,严格落实安防举措,及时排查整治交通、消防、食品等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力争呈现一场圆满出彩、精彩卓越的旅游盛会。

  目前,大会整体工作筹备进展顺利,演练现场组织有序、运行顺畅,达到预期目标,为正式活动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坚实基础。演练过程中,各工作组及时发现问题,将在后续筹备过程中优化流程,不断完善,精益求精。当晚,2023省旅发大会主题灯光秀完成了首轮调试。

  据悉,在大会正式开幕前,还将至少开展一次全要素实战演练。为办出一届精彩、圆满、高水平的旅游发展大会,青岛以高质量做好会务筹备,高水平做好配套活动,高标准做好实战演练,全力以赴迎接全省旅发大会的顺利召开。(观海新闻/青岛晚报 记者 贾小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 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
   第A03版:强信心 稳经济 促发展
   第A04版:城市更新建设,让生活更美好
   第A05版:区市新闻
   第A06版:火热的一线
   第A07版:民生新闻
   第A08版:核心价值观·感动每一天
   第A09版: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第A10版:慢读
   第A11版:作文课
   第A12版:开卷
切实推动作风能力提升常态化长效化 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
主题灯光秀完成首轮调试
2023国际旅游休闲城市·青岛论坛将在会议期间举行
青岛晚报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 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A02主题灯光秀完成首轮调试 2023-03-18 2 2023年03月18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