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08: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
~~~新锐青岛·2022全球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暨2023第四届全球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我市新经济赛道企业对标提升系列活动在成都启幕
~~~分为步行道、慢跑道及自行车道 计划7月底前交付使用
~~~
~~~环湾路两侧及北站周边重要节点近期开始绿化整治提升
路面破相了?上传马上修!~~~
青蓉双城携手,青企组团“取经”
我市新经济赛道企业对标提升系列活动在成都启幕

  本报3月16日讯 16日,由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局主办,青岛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和成都新经济发展研究院共同承办的青岛市新经济赛道企业对标提升系列活动在成都启幕,同步启动青蓉新经济赛道企业服务行动。

  本次活动是青蓉两地企业家互鉴共享、携手发展的良好契机,也是青蓉地区深度交融、两地企业合作共赢的有力实践。青岛市市南区政协副主席刘树国在介绍青岛市市南区产业发展情况时表示,市南区位于青岛市市中心区域,拥有自然禀赋、一流的营商环境、雄厚的人才技术,高成长的创新型企业,邀请各地企业到青岛实地考察产业发展环境,拓展合作。

  现场,青松资本、青岛中开院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工商银行成都分行和成都产业数字化促进会等4家新经济优质服务机构进行现场推介,青岛浩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青岛光电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和四川天府新区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6家新经济企业联袂路演,将更好地链接青蓉两地资源。(观海新闻/青岛晚报 记者 薛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活力海洋之都 精彩宜人之城
   第A04版:强信心 稳经济 促发展
   第A05版: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第A06版:城市更新建设 让生活更美好
   第A07版:火热的一线
   第A08版: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
   第A09版:城事
   第A10版:健康波报
   第A11版:健康波报
   第A12版:博览
创新突破以赛引才 构建创业强磁场
青蓉双城携手,青企组团“取经”
李村河上游绿道开工建设
广告
扮靓城市门户,增“绿值”提“颜值”
“随手拍”保驾平安出行
青岛晚报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A08青蓉双城携手,青企组团“取经” 2023-03-17 2 2023年03月17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