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11:打卡世界杯
~~~
~~~
世界杯爆出开赛以来首个大冷门 梅西进点球难阻阿根廷1比2负于沙特~~~
~~~
赛点

  11月23日

  18:00 F组小组赛

  ———— 摩洛哥VS克罗地亚 ————

  世界杯亚军的光环加持,还有莫德里奇、佩里西奇、维达等一干老将压阵,克罗地亚队的主力框架和四年前相比基本没有太大变化。俄罗斯世界杯上,莫德里奇带领“格子军团”一路过关斩将,打进决赛,赢得了很多球迷的尊重。但整体年龄又大了四岁之后,这样的神勇表现还会继续吗?非洲球队摩洛哥的整体名气或许不如克罗地亚,但是阵容中的绝大多数球员都在欧洲踢球,不少效力欧洲五大联赛,纸面实力并不比克罗地亚队弱。

  21:00 E组小组赛

  ———— 德国VS日本 ————

  阵容中拥有众多效力欧洲联赛的球员,日本队在本届世界杯的“野心”不小。不过,首战面对强大的德国队,恐怕也难有太大的作为。8次杀入世界杯决赛,4次夺得冠军,德国队是世界杯赛场的王者之师。尽管近些年世界大赛的成绩一般,但依靠雄厚的冠军底蕴和大批在欧洲豪门俱乐部效力的球员,以及颇为出色的预选赛表现,“日耳曼战车”仍是32强中极具竞争力的球队之一,向来稳健的他们首秀赢球应该问题不大。

  11月24日

  00:00 E组小组赛

  ———— 西班牙VS哥斯达黎加 ————

  西班牙队是2010年南非世界杯冠军,当年将传控打法发挥到了极致。本届世界杯的西班牙队,和12年前相比早已是新人换旧人,缺乏了那些光耀四方的超级球星,整体实力似乎也逊色一些。不过,他们传统的433阵型和传控战术依然得到传承。从名气上看,哥斯达黎加队是该组中最不被外界看好的球队。但别忘了2014年世界杯,与英格兰、意大利和乌拉圭3支世界杯冠军球队同在一组的哥斯达黎加队,以小组头名昂首出线的历史。

  03:00 F组小组赛

  ———— 比利时VS加拿大 ————

  球星云集,阵容稳定,战术成熟,配合默契,上届世界杯表现出色的比利时队在卡塔尔依然被不少球迷看好。不过,和同组的克罗地亚队类似,年龄偏大成为外界对于这支豪华之师最大的质疑点。“黄金一代”球员基本开始进入职业生涯末期,本届世界杯很可能就是他们最后一次争夺最高荣誉的机会。相比之下,加拿大队是一支整体年轻的球队,众多在欧洲联赛效力的球员,颇具冲击力。当然了,面对比利时队,加拿大队的实力还是明显处于下风。 大 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
   第A03版: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第A04版:核心价值观·感动每一天
   第A05版: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第A06版:活力海洋之都 精彩宜人之城
   第A07版:城市更新建设 让生活更美好
   第A08版:城事
   第A09版:警戒线
   第A10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征文
   第A11版:打卡世界杯
   第A12版:博览
D组: 丹麦 0:0 突尼斯
赛点
梅想到
卡塔尔世界杯为何偏爱“加班”?
青岛晚报打卡世界杯A11赛点 2022-11-23 2 2022年11月23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