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01:首版
习近平春节前夕检查部队战备工作~~~
江苏选举产生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
~~~
全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视频会议召开~~~赵豪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青岛消费14条”发放1.4亿元促消费大礼包
“青岛文旅12条”8000万元撬动消费增百亿
~~~赵豪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王鲁明主持并讲话
~~~市政协党组暨主席会议召开
~~~市政协十四届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赵豪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薛华飞

  本报1月19日讯  1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赵豪志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府贯彻落实意见。

  赵豪志指出,市政府党组和全市政府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不懈强化正风肃纪,持续深化纠治“四风”,进一步优化工作作风,提升政府系统执行力。要坚如磐石守牢廉洁底线,始终坚持依法行政,自觉接受市人大法律监督、工作监督和市政协民主监督。

  赵豪志强调,要扎实做好面向党外人士的宣传宣讲工作,引导党外人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要广泛凝聚共识,充分调动党外人士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谋良策、出实招,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要支持各民主党派围绕全市改革发展重大问题开展专题协商、民主监督,关心党外人士的事业发展和工作生活,努力画出最大“同心圆”、汇聚强大“正能量”。

  赵豪志指出,市政府党组和全市政府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和省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上来。要进一步强化“在全省勇当龙头”的责任担当,持续抓好实体经济和招商引资、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干部作风能力提升等重点工作任务,扎实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努力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城市运行保障,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坚决守牢“一排底线”,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刘建军、耿涛、王波出席会议,赵胜村列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首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青岛日报聚焦
   第04版:关注
   第05版:要闻
   第06版:国内
   第07版:要闻
   第08版:青报影像
   第09版:精彩李沧
   第10版:专版
   第11版:公告
   第12版:楼市
向全体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军队文职人员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新春祝福
习近平全票当选
中央领导同志慰问老同志
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推动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青岛连发“政策包”,助力消费复苏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更好助力高质量发展
旗帜鲜明讲政治 服务大局显担当
提高政治站位 服务中心大局
青岛日报首版01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23-01-20 2 2023年01月2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