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01:首版
习近平同阿根廷总统分别向中国阿根廷人文交流高端论坛致贺信~~~
~~~——党的二十大代表诞生记
~~~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将出席
~~~“上合快航”上合示范区—莫斯科跨境电商包机首航,中欧班列(齐鲁号)“上合快线”撒马尔罕专列首班开行
陆治原出席作风能力提升年第三期“部门擂台”时强调~~~赵豪志主持 王鲁明汲斌昌邓云锋出席
蝉联多届“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德耀青岛”蔚然成风,注册志愿者从40多万人增长至170多万人,正积极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和双拥“十连冠”~~~
~~~市政协文史研究会成立大会举行
汲斌昌出席
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钳工首席技师郭锐——~~~
~~~
勇担文化使命 深化文史研究
市政协文史研究会成立大会举行
汲斌昌出席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蔺君妍

  本报9月28日讯   今天下午,市政协文史研究会成立大会在八大关宾馆小礼堂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汲斌昌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市政协文史研究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表决通过了市政协文史研究会选举办法,审议通过研究会章程。李众民当选市政协文史研究会会长。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政协文史研究工作的重要性。政协文史工作已经成为人民政协一项富有统一战线特色的经常性、基础性工作。市政协文史研究会的成立,为进一步丰富和发展我市的政协文史研究搭建了新的平台,为广泛联系和团结新老政协委员、文史研究人士凝聚了新的力量。

  会议强调,要积极主动作为,扎实推动文史研究会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勇担文化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更好发挥文史“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作用。深化文史研究,做实做深“容·融·通”文章,不断提升城市文化软实力。推动文化传承,充分利用青岛独特的历史文化资源,讲好政协故事、青岛故事。

  会议要求,要深化大文史的工作格局,切实形成文史研究的工作合力。密切与高校、社科、党史、档案、地方志和其他历史研究机构的联系,建立健全经常性的沟通交流机制。走开门办文史之路,与国内外文化机构、学术团体和专家学者广泛开展对话交流。加强与其他地市文史研究会间的协作与沟通,增强理论研究成果的交流与共享,努力推动青岛文史工作走在前、开新局、作表率。

  陈大维、姜巧珍、刘卫国出席会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首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
   第04版:国内
   第05版:国内
   第06版:城事·专题
   第07版:专版
   第08版:专版
   第09版:幸福市北
   第10版:幸福市北
   第11版:公告
   第12版:会展
助力中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谱新篇
肩负光荣使命 勇担历史重任
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
上合示范区新增两条物流大通道
坚持真抓实干 聚力干事创业 不断开创全市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厚描“文明青岛”底色擦亮城市金字招牌
勇担文化使命 深化文史研究
“工人院士”匠心提速中国梦
青岛地区天气预报
青岛日报首版01勇担文化使命 深化文史研究 2022-09-29 2 2022年09月29日 星期四